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沙子的自述


沙子的自述
我是一堆沙,即使我不起眼,但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的祖先是岩石,他们被风大叔“呼——呼”的吹着,“喀嚓”就裂成两半。风大叔毫不在意,仍然刮着大风,丝毫没有减弱的意思,我的祖先又变成了两半。就这样,他们历经无数年的风吹雨打,一次又一次的碎裂,变成了现在的我。怎么样,我的出身不平凡吧!我的族群是非常非常庞大的,数量可以与微生物相提并论,小的肉眼看不见。可以这样说:哪都有我们的身影。

从我出身到现在,我看到了大自然无限的美好:春天,和煦春风使人心旷神怡,万物复苏,大地一片新绿,我就在祖先留给我们的地盘上尽情享受;夏日炎炎,我就在温暖舒适的大地上感受太阳公公的照耀,真是惬意;秋天,我观察着飞舞的落叶妹妹翩翩起舞,我也忍不住要做她的舞伴;冬天,雪把我遮住了,我想:现在外面的世界一定银装素裹,格外漂亮!我闭上眼睛,美美地睡了一觉。春天来了,我也醒了……

我悠悠忽忽地来到了一个都市,那里正在打地基,盖房子。我暗暗自喜,想:终于有我的用武之地了。我兴高采烈地在这儿落下脚,急忙叫来我的好朋友——水泥哥哥。我和他混在一起,加上水泥弟弟的帮助,我们变成了稀浆,被人们涂抹在墙上,一年后,这座房子就诞生了,真美观!“这都是我们的杰作!”我欣喜若狂地说。“是呀!”水泥哥哥答到。我们手拉手,一遍又一遍的参观这座房子。人们说水泥哥哥的作用可真大,但我不在科,我只在乎能为人们做贡献,我依依不舍地跟水泥哥哥说了再见,便去别处了。

途中,我路过了潺潺小溪,路过了茂盛森林,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88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感受失败
       找春天作文
       那晚我懂得了很多作文
       神奇的水面张力作文800字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不倒翁作文150字
       家乡的风味小吃作文300字
       陶瓷和木头作文
     
     沙子的自述
     陶瓷和木头
     美羊羊与灰太郎作文
     美羊羊与灰太郎
     戴帽子的兔子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
     小鱼奇遇记作文
     小猴子找工作
     小松鼠学魔法作文
     地下的玩具城堡
    玩沙子作文
    戴帽子的兔子
    戴帽子的兔子作文
    蛇的自述作文600字
    蛇的自白作文
    桌子的故事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沙子和泥土作文
    鹦鹉的自述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