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蓝鲸的自述


蓝鲸的自述

大家好!我就是号称海中之王的蓝鲸!不认识?听听我的介绍你就明白!

我是所有鲸中最大的,一个身子就有 33.54米长,10多辆小汽车才能跟我相提并论[注: 相提:相对照;并:齐。把不同的人或不同的事放在一起谈论或看待。],20多人展开手臂也比不上我这个霸王!当然,身子大,体重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一般成年的我们基本有170多吨重了,四千多个小朋友才能敌过我,怎么样?够重吧!

告诉你们,我每天要吃掉 2到四吨重的浮游生物,还不算多,嘿嘿!你们以为我们都是肥猪?才不是哩!我的游泳速度照样比你们快,我可以达到20到48km/h快吧,服气了吧 !

不瞒大家,我不像鱼,用腮呼吸,我是用肺呼吸的,因此,每隔 20到30分钟都必须呼吸的动静可大了!会喷起6到12米高的水柱,有我们的楼房4到5层楼那么高,哈哈!算得上冲天水柱吧!

老实交代,我可以发出震耳欲聋[注: 形容声音很大,耳朵都快震聋了。]的叫声, 50分贝?80分贝?不!全错,我若尖叫一声,声音可达155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秘岛读后感300字
       播撒诚信的种子读后感
       精卫填海读后感
       雨夜深思
       惹人爱的苹果
       快乐的上海之旅
       山东二日游
       风雨路上所收获的美
       思念的快乐
       a hungry rabbit饿了的兔子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我的自述
    神奇的自然景观
    现在的自己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埋在心底的自豪
    蒲公英的自述
    我的自画像作文200字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初中作文
    苹果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