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叮当岛


叮当岛

黄儿、青儿、蓝儿和紫儿、绿儿去叮当岛游玩。听说那里是人间仙境,她们准备去看一看。
  只见,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蝴蝶绕着她们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许多美若天仙的姐姐们非常欢迎她们的到来。导游小姐对她们说:“前面更好玩,我就在这儿等你们五天。”
  第一天,她们五人摘些花放在花瓶里。黄儿看到了一位受伤的小姑娘,黄儿帮助了小姑娘,黄儿没想到小姑娘是神仙,小姑娘授予她“善良仙女”的称号,黄儿以后就帮助其他人,她告别了青儿、蓝儿、紫儿和绿儿。
  第二天,她们剩下的四人去捉蝴蝶。青儿帮助一位没法过河的老奶奶过了河。原来老奶奶也是神仙,她让青儿顺利当上了“智慧仙女”,她和黄儿一样走了,不过在她临走前响起了一阵清翠的铃声。
  第三天,蓝儿、紫儿和绿儿去放风筝,蓝儿遇到了两个吵架的小男孩,忙去劝架。蓝儿用和平的方式结束了一场场“你死我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猴子摘桃
       麦田里的守望者读后感
       柳林风声读后感400字
       给粮食一个家
       自由的价值
       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祖国与我
       一节体育课
       红色之旅—北京
       我家的金边吊兰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叮当的魔法读后感
    叮当的魔法之梦想风暴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