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夏日友谊作文

快乐,便如同这天空中燃放的礼花,非常美丽。当喧嚣散去,繁华落尽后,回忆,便成了另一种特别的美。
   那是二年级时,我和王江忆还不是好朋友,怎奈何,我和他是同桌,于是乎,便成了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同桌冤家。
   一次下课,王江忆弄坏了我的笔盒,我便怒气冲冲地对他说:“你弄坏了我的笔盒!”“那又怎样?”王江忆摊摊手,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这个笔盒是我最喜欢的!”我见他不知悔改,便更加怒火中烧,气急败坏地对着他吼道。“大不了陪你一个。”王江忆见我这样,便也低头认罪了。“这还差不多。”听他这样说,我的怒气也消了一半,不再对他大声说话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午自修时,因为是夏天,所以全体都要趴在桌子上睡觉。虽说是睡觉,但还是有许多人小声闲聊着。一开始只有几个人,到了后来队伍壮大了,全班都在聊。吴老师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都没用,于是发了狠话:“谁再吵就到外面去晒日光浴”!话音刚落,本来吵闹如同街市的教室立马安静了下来,可见“军令如山”哪!
   这才安静了没几分钟,王江忆转过头来对我说:“我们来玩石头剪刀布吧!”“为什么”我问。“哪有这么多为什么,我又不是,《十万个为什么》!”王江忆有点不耐烦。我刚想拒绝,可不巧的是,吴老师发现了我们,于是便去外面享受“日光浴”了。
   “|够怪你!”我小声埋怨。“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王江忆低下头,似在自责。“没关系。”我见他低头认罪,也就很大方的原谅了他。“那我们做朋友吧!”“啊?”我被这突如其来的请求给震到了。“你不愿意吗?”“啊,愿意愿意!”我回过神来,小鸡啄米似地点头。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谁是小狗!”我们在烈日下说了誓言。相信我和你的友谊天长地久,永久不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25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一家作文800字
       鲫鱼奇遇记(一)
       鯽鱼奇遇记(二)
       鯽鱼奇遇记(三)
       “地下宫殿”三日游
       林中婚礼
       海滩上的別墅
       谁是小偷
       杀害新郎的新娘
       失踪之谜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
     欣赏作文
     分享是快乐的作文
     夏日友谊作文
     有关劳动的作文
     我欣赏生命作文
     运河的故事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友谊永不变作文
    友谊永不变
    友谊在我身边作文
    友谊作文500字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夏日出游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
    夏日荷花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