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鲸的自述作文600字

我是一只鲸,生活在蔚蓝的大海里。我们的海洋本来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自从人类步入所谓的科技时代后,我们的噩梦就开始了。
   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们虽然长得像鱼,但我们用肺呼吸,是哺乳动物。我们的鼻孔长在脑袋顶上,呼气的时候浮出海面,从鼻子里喷出来的气形成一股水柱,就像花园的喷泉一样,等吸足了气,再潜入水中。我们每隔一定的时间必须呼吸一次。不同种类的鲸,形成的水柱也不一样。
   我们在海洋里游的时候,如果饿了,就张着大嘴,把许多小鱼小虾连同海水一齐吸进嘴里,然后闭上嘴,把海水从须板中过滤出来,把小鱼小虾吞进肚子里。我一顿就可以吃两千多公斤,呵,没有吓着你吧?
   我们每天都要睡觉,睡觉的时候,总是几头聚在一起。我们通常会找一个比较安会的地方,头朝里,尾巴向外,围成一圈,静静地浮在海面上,如果听到什么声响,我们立即四散游开。
   我们本来在海洋里生活得快快乐乐的,可人类的到来却剥夺了我们的生命。虽然许多人在尽力保护我们,但也有很多狠毒的人仍在捕捉我们。在日本,每年都有一个“捕鲸日”,我非常痛恨他们,他们伤害我们的同伴,还冠冕堂皇地说是出于“科学研究需要”。他们每年就会杀死约18000条鲸鱼,作为他们的食物。
   由于人类掠夺性地开发海洋资源,我们的生存环境也越来越差,岌岌可危。由于人类的捕杀,我们的13个亲属已有5种濒临灭绝了。
   人类污染海洋,还造成了我们“自杀”的假象。海洋中的细菌进入了我们的耳朵,使得我们发出超声波后,阻碍接收信号,因此,身形巨大的我们就常常搁浅在浅海,所以就“自杀”了。
   哎,人类对我们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呀!我们带给了人类幸福,人类也应该尊重我们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57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画画作文400字
       快乐童年作文
       我喜欢……
       我要飞翔作文
       雪,悄无声息地来,为何也要悄无…
       时光如流水作文
       生活三部曲作文
       寻找狮子作文
       猪老板的酒店作文
       老山羊当裁判作文
     
     江山还是美人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600字
     眼睛不再被泪水所模糊作文
     改写相见欢作文
     风的脾性作文
     我喜欢的卡通明星作文
     慈爱与严爱作文
     科学小研究生态瓶中的关系作文
     单选的人生作文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中性笔的自述作文
    橡皮的自述作文
    雪的自述作文
    水龙头的自诉作文
    努力背后的自信
    做坚强的自己
    我的自信心作文
    寥寥文字记录卑微的自己
    我的自传作文
    神圣的自习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