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彩虹


  让我们试着走进风雨,去寻找心中的彩虹,为自己打开一扇心窗,让阳光洒进去,让欢笑洒进去!

  大自然骤雨急停,上天一定会派来一位彩虹使者,装扮这美丽的云空。

  每天早晨起来我喜欢晨练。跑步,不光锻炼了身体,还可以看到许多的新生事物。我曾看到过这样一件事,一位年轻的妈妈,带着自己刚满一周的女儿在广场上。女儿脱离了妈妈那双温柔的手臂,自己站在草坪里。可以看出来,母亲是要叫女儿学会走路。妈妈张开自己的手臂,示意女儿走过来投入妈妈的怀抱。女儿每走一步都是很小心的,可是不小心还是栽倒地上,而母亲并没有去把她扶起,而是去用温柔的话鼓励着女儿要她自己爬起来。女儿好像很听话的样子,慢慢的爬起,继续向妈妈的怀抱走去。女儿笑了,发自内心的笑,虽然脸上带着晶莹可见的泪花。妈妈也笑了!

  我突然意识到:弱者发不出这样的笑,这是强者的笑,是成功者的笑!

  我停留在那一刻,看的如痴如醉。人生道路上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总要经历一番风雨的磨难,但风雨过后,肯定是美丽的彩虹。风雨越大、越猛,彩虹就越绚丽、越壮美。

  让我们试着走进风雨,去寻找心中的彩虹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望心灵的净土
       用美好装饰生活
       我思念累了,所以我不哭了
       一个妹妹
       一场大雪
       细流
       如梦令·归途
       
       诗意的呼唤
       脚印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