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风雨路上


  就是一条路,挫折与困难就是这路上的风雨。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从一开始上帝就送了一个大挫折给我。直到现在我还在与这个挫折作斗争。

  每个孩子都是在父母的期盼下来到这个世界然后在父母的保护下成长。他们拥有幸福的家和完整的爱。而我,被上帝遗忘了的孩子,从刚降临就被注定会失去保护和爱。

  我在爸妈的注视下来到这个世界,感受到温暖。那时的我一定常有幸福的微笑,常感到家的温暖,也许我拥有的太多了让上帝都眼红了,他开始一点一点的拿走我身边的幸福。在我人生中的第一个生日前上帝抢走了我有力的肩膀——那份稳重的父爱。让我有了终身的遗憾,我无法参与他的前半生,连仅有的后半生也无法拥有。我的第一个生日是在失去父亲的痛苦中度过的。

  小时候,什么都不懂,只要有吃的、穿的、玩的就心满意足。慢慢的长大了懂事了,就觉得少了点什么,看着其他人有爸妈的陪伴而自己却只有年迈的爷爷奶奶,心里怪不舒服的。现在真的长大了,便不在觉得不舒服,只是有了更多的伤心和遗憾。

  长大后,知道了过去的一切。时常会抱怨命运的不公平,会伤心的落泪,会看着过去的照片发呆,希望自己想起点什么可是脑海里却还是一片空白。常觉得自己是负担,是拖累亲人的累赘,我的父母都不要我了爷爷奶奶还把我留在他们身边干嘛。我是拖累他们的累赘是他们身上多余的负担。我不该存在。

  阳关懒洋洋的撒在我的身上,我独自一人走在安静的草地上呼气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安静的力量,闭着眼享受风轻轻的吹拂。遥远的天边传来若隐若现得声音,慢慢的那声音变得更加清晰直往我的耳朵里钻。最后我听清了,那是我最想念的声音。

  “不要难过,我不曾离开,我一直都在。我不在你身边你要把自己照顾得更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彩虹
       守望心灵的净土
       用美好装饰生活
       我思念累了,所以我不哭了
       一个妹妹
       一场大雪
       细流
       如梦令·归途
       
       诗意的呼唤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风雨路上所收获的美
    风雨哈佛路观后感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阳光总在风雨后的作文
    风雨之后见彩虹
    一路有你风雨无畏
    一路有你,风雨无畏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风雨中的小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