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花落有声


  学校门口的木棉树很奇怪,开了花,却迟迟不肯结果,悄悄地带走了四季的一半。

  我透过窗户往外看,一朵朵木棉花孤单地在风中站立着,花瓣向着蔚蓝的天空张开。这花,不由得我想起了那人——那个几乎陪我走了半个童年的她。

  我至今也不知道她的名字,或许时间太久,给忘记了。但不可否认的是,我倾爱于叫她“干妈”。

  那时,她家门口也有一棵木棉树。

  “干妈,你看,木棉树开花了。瞧,这是我在树底下捡的,多漂亮啊。”我像得奖般自豪,急不可待地将花凑到她的眼前。她停下手中的针线活,将木棉花小心翼翼地拿在手中细看,笑着说“哎哟~真漂亮。你可要好好保护它,这可是上天赐给你的宝贝呀!”听她这话,我急忙从她手中夺过花,小心地将花放在手中呵护着,生怕把这宝贝给弄坏了。

  几天后,我跌跌撞撞地来到她家,两只脚离门槛还有几米远时,我带着哭腔边跑边叫:“干妈!呜……干妈!你快出来啊!……..”可能是我的哭声实在是太凄凉,她吓得脸也发白,像丢了魂般急忙从屋中冲了出来。

  “哎哟,怎么了?宝贝,谁欺负你了?怎么哭得这么惨啊?”她的手不停地抚摸着我的头,紧张地询问道。我将手中枯萎得不成样的木棉花捧到她眼前,眼泪不停地从眼眶中涌出,“干妈,我把宝贝弄坏了……怎么办啊?呜呜……“待我哭诉一番后,她长长的吐了口气,原本打结的眉头也舒展开来,轻笑道:“嘿,就这事啊。你吓死我了。来,把花给我吧。&r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路上
       我心中的彩虹
       守望心灵的净土
       用美好装饰生活
       我思念累了,所以我不哭了
       一个妹妹
       一场大雪
       细流
       如梦令·归途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花开花落似水年华
    繁花落叶李煜
    爸爸的花落了读后感100字
    读《梦里花落知多少》后感
    梦里花落知多少
    花落无声,永存人间
    花落残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