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守望心灵的净土


  心灵的深处又一片土地,洁净无尘。纵然我们是孤独的守望者,但也应坚持到底!

  ——题记

  生活的过程中充满了艰难坎坷,放弃,畏惧随时可能占据我们的心灵,化为尘土吞噬那片土地,但我想任何人都不想这样。

  孩童时代,我们刚开始蹒跚学步时,踉踉跄跄突然跌倒,这时我们多想父母能够伸出双手,可是父母并没有这么做,而是让孩子学会自己站起来,体味以前所不知的一种感觉。这样我们的心里就为战胜未来的困难埋下了一棵幼苗。

  记得那是一个雪花飘飘的早上,无奈的我们都得踏着铺满雪花的道路去开始我们的学习征程。冬天就像孩子一样,同我们在嬉戏玩闹,一会儿用风触摸我们的脸,一会儿用雪花拍打我们的肩,却又不让我们知道它在哪里。

  有的父母特别关怀自己的孩子,竟不让他们自己去上学而是亲自去送他们,而我却没有这样的优待,只能孤身前行,一路上不知要跌几个跟头,但上天仍不放过我,那时天黑黑的,什么也看不见,我被处于两根电线之间的铁丝勒到了,顿时感到脖子火辣辣的疼,当时我不知道自己有多生气,那一天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了,我抱怨上天的不公。但气急败坏之后,我才懂得原来困难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笔财富,我们应该学会接受,学会克服。

  困难的风暴过后,我们变得更坚强,心中又增加了一个新的信念,一种新的感觉想,它们为我们心中的那片土地带了了细雨,下吧,下吧,因为有你,幼苗才会茁壮成长,我渴望着,期待着。

  阴雨过后,晴天到来,那片土地上一篇清新,充满着泥土的芬芳。

  风潇潇,雨淅淅,风儿无怨,雨儿无悔,只为一棵幼苗的成长。

  人生的旅途中,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难以想象的困难,或许我们会想要放弃,但放弃只能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美好装饰生活
       我思念累了,所以我不哭了
       一个妹妹
       一场大雪
       细流
       如梦令·归途
       
       诗意的呼唤
       脚印
       小溪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心灵的春天
    麦田里的守望者读后感
    感动学生心灵深处的真情故事
    为心灵留一片净土
    让心灵憩息在家里
    倾听心灵的选择
    一次震撼心灵的讲座
    读《小学生心灵鸡汤》有感
    读《心灵驿站》有感
    感恩老师让心灵飘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