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春节日记

凌晨6:00的第一道曙光昭示了春节的来临。万物俱苏,百感交集于刹那。
   望向山的边际,只见太阳缓缓升起,万道金光伴随着徐徐清风向我驶来。心中涟漪微荡,独白响起:新的一年,重新出发。

春节日记
   红红灯笼高高挂小小孩童放烟花
   噼里啪啦鞭炮响大胖饺子锅里下
   终于,一年又过去了
   终于,要过年了
   终于,要放假了
   终于,该回家了
   像一只停在半空中的鸟
   尽管羽毛已被雪覆盖
   尽管冰冷彻骨
   尽管北风呼啸
   尽管江河冰封
   但心依旧炽热
   渴望着回家
   渴望着未来
   渴望着相聚
   渴望化作新年的烟花
   最后一次的灿烂

春节日记
   我盼望已久的春节晚会终于到了,十点多钟,我们开始放火炮,十二点多钟,我们点燃了烟花。五颜六色的烟花在空中飞舞,有的像闪闪的星星,有的像灿烂的红宝石,有的像晶莹的蓝宝石……,整个大地被笼罩在欢乐的海洋中,我们一家也沉庆在快乐和幸福里。

春节日记
   一天,婆婆问妍彤今天是什么节日?我说是春节。妈妈说对呀今天我们全中国人的节日春节。妈妈说完婆婆就说妍彤和你妈妈去买一点东西回来。
   我和妈妈出去买东西了,来到市场妈妈就开始挑新鲜的鸡、鸭、鱼肉。然后妈妈就挑新鲜蔬菜有很多种,有白菜、土豆、西红柿、四季豆、黄瓜。

春节日记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我们有个共同心愿:过一个欢乐祥和、低碳节俭文明的春节。
   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春节期间人情消费也随之增长,增加了经济负担,节日间的大吃海喝,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燃放的鞭炮烟花,也造成了严重的噪声和空气污染,还威胁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低碳节俭文明过春节已是社会的呼唤,我们要注意勤俭节约,反对讲排场、比阔气,严格控制节日活动的规模和开支,多参加一些丰富多彩文明健康的文化娱乐活动,摒弃那些陈规陋习,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低碳的春节。

春节日记
   哈哈!我们的节日又到了,那就是——春节。在我们汉族,春节俗称“过年。”
   每年的春节我们都会随着鞭炮声来到爷爷奶奶家,给老太、爷爷、奶奶、大伯和大娘拜年。()在给老太、爷爷和奶奶磕头。
   到了中午一大家子坐在一起吃饭,喝酒。吃完了午饭再去给亲戚朋友们拜年,再说一声:“新年快乐!”
   拜完年,大家一起回家吃晚饭。
   祝第二年里: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每一天!
   这就是我们汉族的春节!也是我们最快乐的节日!我爱我们的节日——春节!

春节日记
   一年一度的春节要来临了,春节作为我国最重要的节日,在我国的历史可谓源远流长。春节来临之际,我和父母打算有计划的过这个有意义的春节,我们打算去游玩中国的山山水水,游玩著名的景点以及一些有历史的名胜古迹,希望能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假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402/2062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日记400字
       下雪了日记
       扫雪日记
       有趣的一天日记300字
       看电影日记
       我的老师
       服务社区日记
       拔河作文
       小学生寒假日记三篇
       关于含羞草的观察日记300字
     
     观察绿豆日记300字
     观察蜗牛日记300字
     观察日记动物
     观察日记植物
     节约用水数学日记
     每日一记600字
     日记两则
     我的成长日记400字
     生黄豆日记
     除夕之夜日记300字
    以春节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有关春节的作文
    关于春节习俗的作文
    我爱过春节作文700字
    我爱我们的春节作文500字
    春节作文600字
    快乐的春节作文400字
    老师的节日作文300字
    快乐的春节作文450字
    外婆家的春节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