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思想有痕

  时光流动,新的时光正一点点渐序而来。在走出苍白之后,我知道,人没有理由沉溺于昔日的心态中度明天的时光。我毕竟是一个蓬勃的生命。

  在生命的每一处哪怕是最微小的转折处,我都在心里热切地盼望着有奇迹出现。只是生活总是宁静无声地流转着,在每一处最细密地转折以后,总是什么也没有。

  我又会相以前一样漠不做声地接受了这种失望。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逾越高考这道深不可测的因为它把我们本属于同一世界的人群分割在两个不同的世界里,而横在中间的是没有踏板的铁索桥。理想使我们豪情万丈,现实让我们黯然伤神。穿行在理想与现实之间,我们如履薄冰,我们默默无语。只希望旅程中带给我们的烦恼和压抑能够瞬间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而不是惰性。舍弃一些不该投入精力的事情,因为我们都是被时间牵着鼻子的

  身为过客,匆匆来,匆匆去,总是没有一个适当的时候去面对它。只能揣想着它的气息,新中国的感念愈积愈深。

  不要让庸庸碌碌的生活充斥了你生命的全部。否则,当有一天你驻足回首时,会发现你有太多的遗憾,痛惜自己失去太多美好的回忆,而那些稍纵即逝的风景可能一生只有那一次机会去欣赏。停下匆忙的脚步,仔细欣赏自己周围的人,用心去关爱他们。等到你再蓦然回首时,你会惊喜的发现自己走过的人生是多么的充实,多么的精神。

  让我们的生命中有形的一切在人群中存在和修改,而让无形的特质在空旷的意境中静静地萌蘖。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要做思想的主人
       属于我的思想
       寻找思想者
       态度决定一切
       真正的态度
       正确的态度
       态度决定高度
       换一种生存状态
       生存的意志
       学会乐观 学会生存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要做思想的主人
    寻找思想者
    有思想的芦苇
    思想品德小论文
    我真想有个家
    做一株有思想的苇草(诸春雅
    真想有个人
    我多想有双翅膀
    我想有个家
    我想有个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