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时间磨出的结论

  放假时的我是多么的悠闲自在,每天关在房间里陶醉在网络中的虚拟世界里,即使是漫游在梦境中也在允吸着游戏中的乐趣。

  突然闹铃‘铃.....铃......铃’地叫起来,我从梦中叫醒了,我的梦碎了。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的精神依旧恍惚,还依然沉浸在虚拟世界里。虽然如此,但是,一般来讲好强的我,不会被这样的病魔困扰。在我的字典里这叫轻浮,叫堕落。

  我也时不时的幻想在虚拟世界中大胆想象,我还经常为自己的私欲找一些幼稚的借口。‘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嘛。只玩一小会儿’可一进入游戏空间就像进入了迷宫,出不来,回不去的。每次食指与中指触碰到鼠标时,就会不约而同的到达游戏站点,如果让我远离那鼠标啊,键盘啊,哎,真的很难很难。

  有时,我也会躺在床上想象着同学们的努力学习,而我此时此刻却......我感叹时间像水一样流逝,一去不复返。我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望着我儿时紧得的一张奖状,我不禁潸然泪下,时间的流逝也使我感到了知识旅途的遥远。就这样,我与我的笔,本度过了漫长的一个晚上,直到凌晨一点才睡觉,‘铃......铃......铃’闹钟再次响起的时候,此时此刻的我感觉浑身酸痛,张不开眼 ,好想睡觉,上课时什么也听不进去,眼睛走神,就是想着睡觉。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也综合归结出了个学习方法,也就是这个方法推着我迎接着每天的太阳。

  学习要有安排,有计划,自由活动也要正常合理,生活有节制,才能身体好,才能学习好,才能精神好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想有痕
       要做思想的主人
       属于我的思想
       寻找思想者
       态度决定一切
       真正的态度
       正确的态度
       态度决定高度
       换一种生存状态
       生存的意志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寄给时间姐姐的一封信
    时间路过的声音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珍惜时间,发奋图强
    时间的宝贵
    珍惜时间 cherish your time
    时间 time
    做时间的主人读后感
    时间之箭读后感
    安徽省高考零分作文《时间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