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份尝试一份收获


一份尝试一份收获
我从小就喜欢喝酸奶,酸甜适度、细腻幼滑,口感不是一般的好!在我看来,没有哪种饮料胜得过它!这个星期的科学课上,夏老师告诉我们其实制做酸奶很简单自己在家都可以做。同学们听了兴奋万分,一下子来了兴致,一个个都激动地想了解制作过程,夏老师见我们的胃口被吊足了,这才娓娓道来。

周六一回到家,我急忙霸占了厨房,准备好材料:糖、酸奶、纯牛奶。内心充满了期待: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成功,我最爱喝酸奶了,可现在的酸奶经常出问题,实在不让人放心,以后可以自己在家做了,好开心啊!我先把一袋纯牛奶倒在锅里煮,过了一会儿牛奶煮沸了,冒出一个个的泡泡,一股浓浓的奶香味钻进了我的鼻子,把我的馋虫都勾出来了。接着我又往里面加了两勺白糖,心想:这么香的牛奶做出来的酸奶肯定会很好喝!

我将加有白糖的牛奶倒入碗中,等到室温后又加了两勺酸奶,最后放入保温杯,紧接着就是要苦等六小时了!我是最没有耐心的,想着我最爱吃的酸奶,内心早已口水直流三千尺了!我在客厅中左右踱步,终于忍不住打开了保温杯,结果发现里面没有任何一点变化,还是和原来一样,心中有些小小的失望。过了两小时我又忍不住了,结果还是和之前一样,我心里不由地焦急起来:一定要成功呀!这可是我第一次做酸奶呀!我还盼望着喝自己亲手做的酸奶呢!终于熬过了六个小时,我急忙把爸爸妈妈拉过来,一起来分享我的“作品”。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小小地喝了一口只觉得嘴里的牛奶淡淡的,和纯牛奶没区别,只是多了一些甜味而已。怎么会?我明明每一步都按老师说得做的呀!到底哪出错呢!我上网查阅,哦!原来在发酵的过程中是不能打开看的。诶,都是因为我太没有耐心了,才品尝不到自己亲手做的酸奶的。

不过,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已经掌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2/2110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就差一点点
       友谊的船
       和爸爸钓鱼真有趣
       爱心捐款
       我用眼睛看世界
       游鲁迅故居
       最美的风景宋城
       美丽的泽雅水库
       心中的秋天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历史的足迹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一份珍贵的礼物作文
    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一份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一份礼物作文
    一份珍贵的礼物作文
    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有一份收
    一份特殊的礼物
    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给自己一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渴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