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山村之旅


山村之旅
这是一个山村,一个身处大山之中,仅有二十几户人家的小山村,但是却有着迷人的景色。进山的路并不平坦,一路上颠簸至极,这种感觉在城市中很少找得到。山村小而淳朴宁静,小桥流水、鸭鸣鸡啼,二十几户人家掩映在翠微之间,尘土飞扬的泥土道路却让人倍感亲切,新鲜的空气使人心旷神怡。
山中的树林与城市中的树木截然不同。林间路上,各种不知名的野花让人眼花缭乱;许多杂草混在一起的香味沁人心脾;知了在拿着麦克风“大唱特唱”;蛐蛐弹着吉他为知了伴奏;风穿过树林,树叶沙沙作响,似乎在为它们鼓掌;鸟儿们叽叽喳喳,好像在评论这场音乐会的美妙。你瞧,遍地的蘑菇观众热的戴顶小帽,有的倚在树根下、有的藏在草丛中、有的甚至躲在小洞里、还有的挤在一堆可能是举办宴会呢……
夜幕徐徐降临了,红霞已经消褪,暮色弥漫,大山、房屋模糊了,树木、田野模糊了,一起都被无边的薄纱笼罩了。山村的夜晚没有路灯,深蓝色的天空显得格外空旷,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躺在炕上,透过窗子,星星好似近在眼前,感觉伸手就可以触摸到天空……喧闹了一天的山村终于沉沉入睡了。
早晨起雾了。只见外面的大山戴上了神秘的面纱,偶尔,雾中露出山顶和山根,可是山腰还是白的,腰带似的缠着。一眨眼,雾又忽然聚合,雾和云连在一起,好似天上人间融为一体。真是人间仙境啊!
最美的景色在淳淳的大自然之中,如果你也想体会与众不同美景,就请到纯净朴素的大自然中去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8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南京
       插队作文
       我的书包说明文
       关于狗的说明文
       我的房间说明文
       马的世界说明文
       绿色在我心中说明文
       雨夜的思念作文
       为了母亲的微笑作文
       编写寓言故事
     
     沙漠游记
     一次难忘的考试
     山村之旅
     游南京
     舟山之旅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爬长城
     过错让我成长
     溪口两日游
     做家务
    山村之景
    山村的早晨作文250字
    山村雪景作文600字
    秋天的山村作文
    山村作文
    乡村之旅
    小山村的四季
    山村风光
    周村之行
    给山村小朋友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