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沙漠游记


沙漠游记
暑假里我再次来到内蒙古,这次老爸带我去了那儿的一个著名景点——响沙湾。

刚进进入沙漠一眼望去,眼里全是各种各样的沙丘,它们规则的排列着,没有一点的绿色在上面。听爸爸说个地方只要风一吹就会发出“唦唦”的音。这便是这地方名字的由来。可是由于下过雨这次没能听到响沙。

响沙湾中的娱乐项目已经记不得玩了几次了,深深刻在脑中的是与骆驼亲密的接触。刚开始我看见骆驼十分兴奋,见一匹骆驼被牵到我面前,我十分威风的不要任何人扶就跨了上去,谁成想一脚踩空“咚——”一声摔了个狗啃泥,最后还是管理员帮我才爬上去。我双腿紧夹着骆驼,双手环抱住驼峰生怕再掉下来。再看看老爸,他单手抓住缰绳,用手一托骆驼背,脚一蹬地便翻上去,他得意的朝我招了招手,我“恨”得牙痒痒。好在对骆驼的好奇大过了对老爸嘲笑的“恨”,一会儿便忘了,非常轻的抚摸着骆驼。骆驼便成为了我最喜爱的朋友。

骑完骆驼我们便我们便来到了一个类似悬崖的地方,沙坡形成了75º的倾斜,老爸突然说:“儿子,来个比赛,从这儿下去再回来看谁快!”我又想到他在骆驼上的样子就气,便答应了下来,完全没考虑这一下一上一来一的路程,而且上来困难上去却十分容易,“比赛开始!”一声令下我和老爸同时出发,果不出所料,不一会儿就到了地面,然而爬上去可没那么容易,刚爬到一半我就已经气喘吁吁了,涨红了脸,可拿那个大沙坡完全没办法。我鼓励我自己:“努力,坚持。”我一鼓作气,使出浑身的劲儿往上爬,终于爬上了终点,我累得直接躺倒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8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考试
       山村之旅
       游南京
       插队作文
       我的书包说明文
       关于狗的说明文
       我的房间说明文
       马的世界说明文
       绿色在我心中说明文
       雨夜的思念作文
     
     沙漠游记
     一次难忘的考试
     山村之旅
     游南京
     舟山之旅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爬长城
     过错让我成长
     溪口两日游
     做家务
    沙漠之行作文
    关于沙漠的作文600字
    沙漠的风
    沙漠勇士
    沙漠运动会
    沙漠仙人掌作文
    在沙漠中心读后感
    沙漠里的较量
    沙漠中的仙人掌
    沙漠中的金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