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军训的酸甜苦辣


军训的酸甜苦辣
俗话说得好,“人生百味”,可军训也有着它的“四味”——酸甜苦辣。



“原地踏步走之摆臂练习!”教官微微皱着眉头,目光炯炯地“瞪”着我们,好像我们都是做坏事的老鼠,他却是除恶扬善的猫。“明白了吗?”“明白了。”“好!既然明白了,你们就先摆个几分钟!”教官的声音苍劲而又有力,不失力度,脸上的肌肉也被牵扯的一动一动的,瞪着我们,眼睛睁得如羽毛球般大小。我们挺直了腰板儿,攥紧了拳头,大拇指贴在食指上面,右手在前,与迷彩服并靠着,成30°,右手向后“倾”,身子保持正直。

过了几分钟,我们的双臂开始发麻和发酸,胳膊好像已经不能动弹了似的,如同打了麻醉针一样,前面的施一娜后脑勺上已经有了豆大的汗珠,扑棱棱的翻着跟头,汗珠沾湿了他的头发,身子微微晃动了起来;旁边的林世鹏早已成“汗人”,汗珠浸湿了他的衣服,并且一鼻头的汗珠,忍不住擦了一下。他咬紧嘴唇,好像要出鲜血来了似的,涨溢出一丝丝血红的血丝。

我浑身全都是汗,身子也都是热热的,原先像用钉子钉住了的双脚竟忍不住摇晃了起来,手臂一阵阵的酸痛,熬不住了,疲软地耷拉下了头。这感觉可真是——酸呀!



“坐下休息一会儿!”“啊!终于好休息了。”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坐了下来,连刚才像钢一般的身体,现在也都变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5/1910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一天
       浪费真可耻作文
       未来的环境作文300字
       黑豆成长日记150字
       午睡作文400字
       生命作文250字
       闹钟的自述作文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600字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从争吵中学习团结
     军训的酸甜苦辣
     特别的一天
     军训的那些事
     品书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
     记忆中的美食
     军训前的幻想
     参加实践活动
     一道难题
    军训的那些事
    军训前的幻想作文
    军训前的幻想
    回忆军训作文500字
    国防园军训日记
    军训有感作文
    再见军训作文800字
    军训的日子作文
    军训作文100字
    关于军训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