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她哭了


她哭了
依稀记得,那个夏天,我看见她对我灿烂的微笑……
依稀记得,另一个夏天,她站在我面前泣不成声
我在深圳的第一个夏天,转入了一所新的学校,那里的环境很美,那里的天空很蓝,那里的老师很灿烂。
她是我第一个见到的老师,站在阳光下,她看上去很亲切。不知道是因为阳光还是因为她,我感觉心里暖暖的。后来我才知道,她是我的语文老师,姓龚。
她的课,同学很闹,年长的她总是无可奈何。她的课,进度很慢,急躁的我们总是吵吵嚷嚷。为了让我们安静,她总是一个人反思自己的行为,她从不说。为了让我们快速的掌握课文,她总是一个人深夜备课,疲惫不堪,她从不提。
有一天,我们的无法无天终于让她火冒三丈,她生气极了,眼里烧着一团团的火。不乖的我们,被吓到了!因为慈祥的她变得格外严厉。那天,她没有讲太多,只是很无奈地说:你们太让我失望了!好短的一句话啊,却仿佛一下子扎进了心里。直到现在,我才明白那句话的分量是有多重!她,生气了。
我们终于安静了下来,但却不知所措。每个人都好安静,低着头,反思着自己的过错。这样的场面,我的确被震撼到了。原来,慈祥的她终于无法再度承受这样的吵闹了。不乖的同学,你们意识到了么?
很庆幸,他们意识到了。低着头的同学陆续走出教室,我不知所以然地跟着他们的步伐,直到站定,我才看清,那是——她的办公室!
这群犯了错的孩子,用低低的声音乞求着原谅,我的眼角一下子湿润了。我多么盼望她能够再度慈祥的对我们微笑,但她——哭了!
她,哭了。眼泪顺着她的脸颊一滴滴流下,滴在我们的作业本上,然后散开,无尽蔓延。她哭的好心酸,为了我们这群调皮的孩子,付出的是不是太多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7/1697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白云
       夏天的梦
       夏天真热呀
       夏日的乐趣
       我的初中初三
       电闪雷鸣中的怀抱
       母爱伴我行
       一个这样的老师
       我与伙伴
       时间之箭读后感
     
     她哭了
     你听多美
     家有小兔
     第一次与爸爸对弈
     承载着心语的漂流瓶
     我很感激她
     幸福定格在那一刻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心灵家园
     妙趣横生的校园生活
     沿途的风景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