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童椅


难忘童椅
“那一天妈妈问我童年最难忘的是什么,在朦胧的记忆中难忘那小小的摇车,它摇着日月,它摇着星索,它摇妈无字的歌,童年的时光悄悄地流过,母爱啊,深埋在心窝,深埋在心窝……”哼着这首《童年的小摇车》就让我不知不觉想起了我的童椅,那是爸爸亲自动手为我做的,虽然它已静静地挂在墙上几年了,但我始终无法忘记。
在我很小的时候,家里的条件不是很富裕,爸爸就从修车的地方花了几块钱给我买了个小坐椅。每次骑车子带我出去玩,我就坐在上面,爸爸的后背像大山一样高大,坐在爸爸的身后也只看见爸爸后背上衣服的条纹。有时候烦了,就爬到爸爸背上闻闻爸爸身上的淡淡香味,我便很好奇前面有什么,便从爸爸的腋下往前探头,可是这样也只能看见一点,太累了,后来我就想站起来,可是刚站起一点儿,就感到双腿发软,往下一看,天啊!好高啊,怕把自己掉下去,实在无聊,干脆睡大觉。
渐渐地爸爸发现了,他四处找有没有卖车子前面小椅子的,可是最终也没有买到。有一天我看到爸爸收集了一些家里装修剩下的小木块,螺丝,还买了几块小角铁,我好奇地问他,他说要亲手给我做小椅子,我高兴极了。
爸爸怕木块的刺扎着我嫩嫩的小手,就先用沙纸把木块磨得发亮,然后反把车子的大梁的宽度量出来,再用用螺丝把锯好的木块固定,最后用小角铁固定上两个小脚蹬,又让奶妈给我做了一个软软的小棉垫,便大功告成。可是爸爸那滑溜溜的手上也磨出了泡,那时我还不懂事,不知泡是什么,我过去瞧了瞧摸了摸问:“这是什么啊?”爸爸笑着骗我:“这是说明你听话了。”我笑了,爸爸也笑了。看着爸爸为我做的小坐椅特别精致,我新鲜极了,非常高兴地抱着它,轻轻的抚摸着它,爸爸边解释边把它放在了车子的大梁上,我高兴地坐了上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恢复工间操活动方案
       道路绿化规划工作方案
       蔬菜发展规划工作方案
       加强辖区内银行机构案防工作方案
       城镇职工医保统筹工作方案
       促进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治理方案
       社区劳动保障考核管治方案
       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方案
       档案工作方案
       土地规划指标调整方案
     
     轻轻推开那扇门
     难忘童椅
     抓鸡
     过年那些事
     陪伴
     心中的感谢
     一场激烈的小足球赛
     观灯会
     乐在奋斗中
     我的潜海旅行
    难忘的一曲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平安夜作文:令人难忘的平安
    运动会优美段落:难忘的校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