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轻轻推开那扇门


轻轻推开那扇门

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扇一直紧闭不开的大门,那扇门很大,看起来很沉重。一群人来到了这扇门前,他们一看这门这么大,便谁都不敢上前去开这扇大门。其实这扇门是虚掩着的,只要轻轻一推,任何人都可以打开,只是没人愿意去尝试。这时,一个年轻人上前试了试,他轻轻一推,门开了,里面是一片世外桃源。

其实我们不也是一样吗?我们个个都想去打开自己理想的大门,可是如果不付诸行动,就只能像故事里的那群人一样,只能站在理想的大门外,眼巴巴地看着那个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的门。有时,我们要有敢于一试的勇气,也要有创新的精神。

小时候的一件事,至今我都记忆犹新。那时候我刚上小学,也许是刚到陌生的环境,对周围的一切都不熟悉,年幼的我天天哭,嘴里嚷嚷着“我要妈妈”,但是边哭也不忘举手发言。这让教我的老师有些哭笑不得。

后来有一次,爸爸告诉我说:”小孩子不能一直哭,小心以后爸爸不喜欢你,不理你了。小渝乖,不能一直哭知道吗?你总有一天会不在爸妈身边的,现在你只是到了一个新集体,你看那些小朋友,多可爱啊。你以后要多试着去和那些小朋友一起玩,上课也要多举手发言,这样才是好孩子。知道了吗?”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从那次开始,我上学不哭了,慢慢地结交了许多朋友,上课发言也很积极。爸爸说过,“机会是自己争取的,你错过了就不会在再有了”所以我珍惜一切从我身边经过的机会,不让自己后悔;妈妈说过,“哭是最没用的”所以遇到困难、挫折,我都不会一直哭哭啼啼地找父母;姐姐说过,“如果你想打开你理想的大门,必须付诸行动,一定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就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坚强”所以我开始从现在做起,不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童椅
       恢复工间操活动方案
       道路绿化规划工作方案
       蔬菜发展规划工作方案
       加强辖区内银行机构案防工作方案
       城镇职工医保统筹工作方案
       促进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治理方案
       社区劳动保障考核管治方案
       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方案
       档案工作方案
     
     轻轻推开那扇门
     难忘童椅
     抓鸡
     过年那些事
     陪伴
     心中的感谢
     一场激烈的小足球赛
     观灯会
     乐在奋斗中
     我的潜海旅行
    朋友请轻轻地走出去
    轻轻地
    推开那扇窗
    雨,轻轻落在校园里
    轻轻说再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