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探索


一次有趣的探索

    我正在书房做作业,从厨房传来妈妈的喊声:“小杰,快来啊!”我立即放下笔准备美餐一顿,来到厨房,只见妈妈拨拉着一盘鸡蛋,问我:“你知道这些鸡蛋那些是生的,那些是熟的吗?”这个........我ren住了:“干什么?”“你爸爸昨天把我早晨煮的鸡蛋和生鸡蛋放在一起了。”妈妈解释说。我摸了摸鸡蛋不是热的,这该咋么办呢?我挠挠脑袋,咦!有了,把他们全敲开不就得了。我正要打一个试试,妈妈马上夺过来“这还要你说,这不是浪费了吗?你再想。”

     敲又不敲,这该这么办呢?我盯这鸡蛋想了半天,瞧瞧那个,摸摸那个,急得直发慌。忽然我灵机一动,对了,先查查资料,我跑进书房,把“尘封百年”的《百科全书》找了出来,嘴里嘀咕着:“现在你可以派上用了!”我快速翻目录,翻了一页又翻一页,还是翻不到。我没有心灰意冷,继续寻找,最终在“生活之谜”中发现了。事情终于有头绪了,我高♡的一蹦三尺高。

     我去验证了一下,我把一个鸡蛋发在放桌上,开始旋转,鸡蛋飞速的转着,我说这是熟的,又拿了一个这个蛋转起来摇摇摆摆,我又说这是生鸡蛋。妈妈感到很奇怪问我:“为什么”

      我说:“因为生鸡蛋里面蛋黄蛋白没凝固,转时液体会流动,所以摇摆。而熟的全凝固了,转起来只会飞快的转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第一次作文800字
       我爱美丽的茶山
       心灵之岸
       分享
       我知道
       那一抹倔强的坚持
       心灵的底片
       瞬间
       我那两个朋友,两段友谊
       母亲,请让我与你同行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