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姨妈的一天


姨妈的一天

上个星期六,我回老家喝我奶奶的六十大寿的喜酒。我姨妈也坐客车从客坊赶过来。

下了车,走出车站。她看一下时间,才10点半,觉得时间还早,姨妈就想去城关顺便看一看她的小孙子---罗志祥,于是姨妈又上三轮车。一路上她脑子都在想罗志祥小孙子可爱的笑容,以致于下车的时候忘了提包。姨妈来到商店准备买些玩具和鞭炮蜡烛。付账的时候突然发现手提包落在车上没拿下来,回头忙去追赶那辆三轮车,可那车早已不见踪影了。姨妈急得不知所措,满脸涨得通红,额上豆大的汗珠直往外冒,口中喃喃自语,“怎么办怎么办…..”那包里可是藏着姨妈省吃俭用,攒了一年的五千元积蓄呀。姨妈是乡下人不知道怎么存钱,所以想乘这次进城叫奶奶帮忙存到银行。谁也没有想到会碰上这种倒霉事,姨妈急得眼泪哗啦啦就如断线的珍珠,直往下掉。她泪眼迷蒙,四处张望,期待那辆车会奇迹般得出现。

接下来姨妈只好漫无目的徒步行走在空旷的街道上,忽然她似乎想到了什么。连忙又在身上口袋到处搜索,姨妈发现裤子袋里还有几张皱巴巴毛票,她仿佛是逮到了救命的稻草。飞奔到附近的一个公用电话亭去打电话给我奶奶,慌乱的姨妈老是拨错键,好不容易拨通了,结结巴巴地说“姐姐…..大事不好了…….姐姐……..我的钱包掉了在三轮车上!”边说一边哭泣。”“啊!怎么会这样呢?嗯….妹妹,你先不用着急,说不定那司机发现了包还会送回来的。”奶奶一边安慰姨妈,一边吩咐叔叔开车去接姨妈。并且载她去三轮车出没的地方看看,有没有姨妈说的那辆车。

 尽管找了一天,全城都搜索了。仍没有消息。

姨妈垂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别伤
       我喜欢的季节——春天
       第二个太阳4
       我们美丽的学校
       我爱你,冬天
       我有一个好伙伴
       一次去参观画展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赛
       令人难忘的童年
       一次卖天灯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难忘的一曲
    妈妈的脚
    家庭生活的一幕
    回首过去的一年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鸭妈妈的这一天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难熬的一节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