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第一次作文800字


难忘第一次作文800字

春夏秋冬,时间永不停息地旋转,玫瑰岁月的水分随着光阴逐渐消融干枯。忽然意识到,我该毕业了。

妈妈教的那届哥哥姐姐,在四年前,跟我现在一样即将告别母校,那时的我才二年级。一入学,哥哥姐姐就开始照顾我。很多很小的事,比如:去电视台表演节目,就有认识的工作人员哥哥跟前我打招呼;去做操刚好录像,负责摄像的哥哥姐姐会专门拍我;运动会送稿子,广播站的哥哥姐姐在下棋,就会说:“要不要过来下棋,我教你。”哥哥姐姐们值周时更好玩,到这个哥哥这儿晃一下,到那个姐姐那闹一下。一放学,就背着书包去他们那儿,大家边聊边闹,他们也会很让着我。哥哥有些则是:“有没有人欺负你,给哥哥说,哥哥收拾他们!”

虽然当时的我早已知道他们不会怎样“收拾”人,但没有意识到他们的存在对我来说,早已变得重要了。

很多东西都是有时不珍惜,逝时方知悔。不珍惜是因为习惯,有些事别人做了,觉得是理所当然,“他们不这样做是不可能的”。而当他们不做时,才觉得,每个人都有自由空间,他们也可以不做。当上三年级,才是如其他同学一样刚刚上学时的感觉:原本轻松熟悉的学校,第一次感到孤单、陌生。

中午带水杯回家接水,忘了带回水杯,下午就没有水喝,没有人送来了。下午放学早了,母亲还下不了班,没有人送我回家。心中充满了小小的不满,像个个小泡泡,泡泡里写着:“要是他们在,就……了!”第一次,完全离开哥哥姐姐,独立自主地生活,真的很陌生。

见到高年级的学哥学姐,恍惚间有了他们的感觉。只是碰到困难时,没有人帮自己了。要学会处理很多棘手的事情,慢慢调节自己。那时的我就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美丽的茶山
       心灵之岸
       分享
       我知道
       那一抹倔强的坚持
       心灵的底片
       瞬间
       我那两个朋友,两段友谊
       母亲,请让我与你同行
       遗人玫瑰,手有余香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难忘的一曲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