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人生经历的第一次


人生经历的第一次
   人的一生会经历过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种树,第一次上学,第一次学步,第一次感动……第一次不仅来自于有形的实物,更多地来自于无形的精神.                     
站在岁月的门坎上,畅游在回忆的大海之中,视觉不禁停留在时间的沙滩上,有很多事,虽然记不起来,但却话成了千万个贝壳---一个紧凑一个躺在沙滩上,我不禁被一个不起眼的扇贝给吸"引住了,而它本身代表着一件特别的事.
读三年级的时候,老师说我的作文获得了二等奖,并给我发了一个证书.高兴之余,我迫不及待地给家里打电话”报喜”,希望他们和我一起分享这快乐,这是我第一次获奖.第一次真好.
‘爷爷,你知道吗?我的作文获奖了!”‘嗯,我知道了.”从爷爷的话里我没有听出想象中的开心,接下来听的话几乎让我哭出来了,爷爷伤心的对我说:’’比愘(我的宠物)今天走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几乎快崩溃了.一放学,我便以刘翔的速度飞奔回家,这是我学步后第一次跑这么快.看来第一次并不全都让人愉快..
    
   回到家,我听到许多人都在议论比愘的事情‘比愘为了不让才三个月的崽着凉,用它自己的身体挡住风寒,自己却…”,‘不要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困难同行
       新年初旧年末
       神奇的4d电影
       温哥华街头的爱
       它打开了我的心扉
       贴对联
       不再寂寞
       水晶公主
       登山的启示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运动会的作文:人生运动会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人生的路标
    人生处处是起跑线
    初中英语作文:我的晨雾经历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人生能有几回搏
    人生轨迹的思考与展望
    跑步中的人生哲理
    人生的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