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给我一次自由


       自由是21世纪每一个人都应该有的权利,也是行使其它权利的前提。一个没有自由的人就将一只被关在牢笼中的小鸟,无法展翅高飞,我渴望得到自由,那怕一会儿!

       今天是星期天,我的作业已经全部做完了,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积极地把作业做完了吗?嘿嘿,告诉你吧,我要参加一个风筝比赛,今天要腾出时间来做风筝。我把竹篾、纸、笔和线拿出来,开始制作我的大雄鹰风筝了。先刮竹篾,然后扎架子,然后糊纸,到最后呢,再画上雄鹰的眼睛和羽毛。我的设想还漂亮吧?一边做,我还一边高高兴兴地哼着歌呢。

       突然,我的房门不动声色地就被打开了,一会儿,有一张凶神恶煞的脸伸了进来,原来是爸爸呀!爸爸看我在那埋头苦干些什么就问:“你在那干什么?”话还没说完,就神出鬼没的走到了我跟前,看见了我在那儿做风筝。爸爸站在那儿指手画脚地嚷着:“现在期中考试快到了,你还有心思在这儿做风筝,还不赶快给我复习功课去,期中考试要是考砸了,嘿嘿,有你好看的,今天哪里都不许去,给我一心一意地在家里复习,我等会把门锁了,别想趁我不留意就溜了出去。”霎时,我就感到失落与恐怖结合的心情了。“唉。我这么会有一个这样凶神恶煞的爸爸呢?”没办法,长叹一声之后,唯有埋头于书籍当中,可是我的心却一直在风筝上。根本无心向学。望着窗外的小鸟可以自由自在地翱翔,我也想得到自由,就这样过了漫长的一天。

       爸爸,你就不能给我一丁点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此我不再孤单
       手机风波
       从此不再仰望那棵树
       同学一场,总要分别
       永远的七年18班
       朋友的生日会
       铲雪记
       冬日家乡行
       我要快乐
       我的世界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