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赶海


赶海

“松软软的沙滩,金灿灿的沙。赶海的小姑娘光着小脚丫……”每当我唱起这支歌,我便想起在北戴河赶海的趣事。
那是在2007年的暑假里,妈妈带我去北京旅游,顺便来到北戴河。来到海边,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蓝色的海水,蓝色的天空,水天一色,美丽极了!
我忍不住闹着要下海去玩。妈妈连忙说:“现在潮水太大,很危险,等下午退潮时我们一起来赶海。”“什么是赶海啊?”我疑惑地问。“赶海,就是在海水退潮时,去捉那些没来得及被海水带走的小生物。”妈妈告诉我。噢!原来如此。于是,我盼望着,想象着赶海时的美妙情景。
下午,海水终于慢慢退去,出现在眼前的是广阔无边的银白色沙滩。很多人都已来到了沙滩上,他们有的在捉螃蟹,有的在捞海鱼,有的在抓海虾,还有的在沙滩边捡贝壳,晒太阳。看着他们玩得那么开心,我迫不及待地奔向海滩,结果脚一滑,来了个四脚朝天,沾了一身的湿沙子。看着妈妈着急的样子,我却哈哈大笑起来,不知有多开心。因为这是我5岁来第一次到海边,感受这松软软的沙滩,别提有多兴奋。我顾不了那么多了,爬起来就冲向正在捉螃蟹的小伙伴们,我便学着他们在海水里摸呀摸呀摸,就是想在水中摸到螃蟹。嘿!还真有一只小螃蟹过来了,只见它挪动着身子,舞动着两只小钳子,正想从我跟前溜过。说时迟,那时快,我一手把它按住,哈哈!小螃蟹被我抓到了。我刚想举起它炫耀一番,可万万没想到,螃蟹突然伸出钳子,“咔嚓”夹住我的手。别看它小,力可大呢!我使劲甩,可螃蟹还是不放。妈妈连忙走过来把螃蟹的钳子扳开。啊!我手指上留下深深的印痕,我的眼泪快出来了。妈妈连忙教我捉螃蟹要先按住背,然后用手捏住两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我一次自由
       从此我不再孤单
       手机风波
       从此不再仰望那棵树
       同学一场,总要分别
       永远的七年18班
       朋友的生日会
       铲雪记
       冬日家乡行
       我要快乐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