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从此我不再孤单


从此我不再孤单
隆冬的天气,阴冷昏暗,一如我此刻的心情。
不知何时,天空飘起了纷纷扬扬的小雪,落在地面上,簌簌有声,仿佛有什么东西破碎了,在我心里。
期未考试的成绩压得我几乎窒息。我恼火,我无奈!我明明努力了,然而上帝用他的巨手轻轻一挥,我的努力便切换成了鄙夷的目光和嘲笑,且被最大化了,占据了整个心屏。
天就是我生日。年年如此,这早已成了定数。不同的是,今年早于它诞生的是我的考试成绩!我突然觉得我的生命里没有了春夏和秋,只剩下了这冷冷的冬……
步出家门,走进田野。
这里的雪似乎比家里要小些,天色也比妈妈的眼神稍微亮些。我拣起一段枯枝,舞动如风,猛扫着空中的飞雪。雪花并不害怕,依旧打着旋,如蝴蝶般翩翩起舞,最终落在地面上。地面上已经是薄薄的一层,白白的,软软的,以至于我都不忍心再往前走,担心会破坏这洁白的世界。
袖子的折痕里,飘然而至一个白色的天使。是雪么?轻轻拨弄,竟没有应手而化;再看,也不是常见的六角形。原来是一片鹅毛!一片小小的“另类”。
在风中,它一次又一次地被举起,又一次又一次地被放下,无声无息,无怨无悔。“重力等于9.8N/kg”,那些烦琐的东西闪入我的脑海。是的,因为重力,它落在地上;因为另类,它孤独无朋,再次被风吹起。但它似乎很快乐,丝毫没有被风戏弄的屈辱和没有同伴的孤独,依旧执著地落向地面,寻找着自己的归宿。
我可以捉住它,但我没有。
我追逐着它,想看看这个不是生命的生命最终会是怎样的结局。它不会知道有人关注着它,依旧快乐地飘起,无声地落下,默默地舞着、笑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手机风波
       从此不再仰望那棵树
       同学一场,总要分别
       永远的七年18班
       朋友的生日会
       铲雪记
       冬日家乡行
       我要快乐
       我的世界
       The last Childrens day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从此我的脚步不再沉重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我不想做小肥猪
    我不想一直坐在场外
    我不想分别
    我不想你离开
    我不要重来
    我不想长大
    为你我不屑一顾
    我不再孤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