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文明的色彩


 

文明的色彩       正式宣布2010年世博会将在上海举办时,全中国人民的心都无比的激动,亿万中国人民一齐为世博欢呼,为世博喝彩。上海世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我看到了许多缤纷的色彩。       粉色——温暖、善良。      在乘坐公交车,地铁的时候,要懂得谦让,不要你争我抢,给需要帮助的人让座,你会看到小朋友的微笑,妇女的微笑,老人的微笑……微笑的力量是无穷的,所以我们应该常常把微笑挂在嘴边。微笑像一杯热茶,滋润我们干涸的心田;笑容如一杯薄荷茶, 让你在春天感受到春天的清新;微笑似一缕阳光,给我带来温暖…… 绿色——光明、希望。       冬去春来,大街小巷都能看到绿色。柳树随风飘荡,梳理着自己的长发,微风吹来,犹如一个婀娜多姿的芭蕾舞演员。花儿们争奇斗艳,山青了,水绿了,蝴蝶们成群的飞舞,似一片片流动的晚霞,又恰如一朵朵灿烂的云锦。看到这么美得风景,你还忍心去破坏它吗?做到不砍伐树木,不摘花踩草,不随地吐痰…… 红色——热情、喜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看芭蕾舞
       灾区人民我想对你们说
       诗中的“春”
       上帝,是自己来做的
       感受秋天
       毕业了依旧记得你们
       一次有趣的实验
       欢乐世博游
       泪如雨
       伤心的过去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文明礼仪处处在
    聪明的小猫
    我改变了生活的色彩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的色彩
    文明新北京观后感
    聪明的猫
    聪明的小兔子
    自作聪明的小猴子
    自作聪明的狐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