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淡忘


人生,好像被我淡忘掉了,对于老师同学的指责,我不然不会想起,我是一个坏学生吗,两个思想,你是,不是?看来我对我都没有了信心,难道我要这样,过一天是一天下去,不。我不能,人生如此美好。我要好好过,好像不可能。看来我没救了,对自己都没信心了。笨蛋,我是一个不会成长的笨蛋,从那起,我就没成长过。不是我不能成长,是我无药可救了!希望不会如此,我笨了,不能再笨了,不过好的是,我还能知道,我无药可救了,推开窗,月光撒在我身上,无神的眼,望着外面,好美,我无法赞叹,没有心情还无法赞叹,他们的笑脸,我突然懂了,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的色彩
       第一次看芭蕾舞
       灾区人民我想对你们说
       诗中的“春”
       上帝,是自己来做的
       感受秋天
       毕业了依旧记得你们
       一次有趣的实验
       欢乐世博游
       泪如雨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