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看芭蕾舞


第一次看芭蕾舞

芭蕾以优美的旋律和轻盈柔美的动作,在舞蹈界占有重要的地位。每一位芭蕾舞者都向往能站到林肯中心,可这不是谁都能上的,要靠自己的舞蹈实力和本事。

我爱好跳舞,看一场芭蕾是我久已的向往。

去年暑假,我去福州姑妈家玩,适逢一场大型的《天鹅湖》芭蕾舞会,机不可适,姑妈带我去看了这场舞会,让我享受了一场大型高雅的芭蕾盛宴。

哇,舞厅辉煌,观者好潮,都被舞蹈演员精美的舞姿、轻快的步伐,优美的旋律、和立定的旋转所迷醉。《天鹅湖》讲述的是一个王子与他心上人如童话般的爱情故事。故事感人,舞蹈优美。就在女主角“天鹅少女”要完成最后一个立定姿势时,突然,白天鹅摔倒了,观者们都在替她担心,我也忍不住看下去了。本来是一场精美的芭蕾舞怎么会被这女主角一摔而失色呢?就在我疑虑重重时,白天鹅豁然就站起来了,就那么一瞬间,她从容地摆了一个优美的动作,完成了她最后一个立定的旋律……

这时,我听见了掌声如潮。

白天鹅那从容与自信深深地印在我心里,那天,我不光看了一场芭蕾盛舞,而且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时会摔倒,会遭遇意想不到的挫折,摔倒和挫折并不可怕,只要你能及时自己爬起来,再从容地向前走去,那就是一个灿烂的人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灾区人民我想对你们说
       诗中的“春”
       上帝,是自己来做的
       感受秋天
       毕业了依旧记得你们
       一次有趣的实验
       欢乐世博游
       泪如雨
       伤心的过去
       实践基地显身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