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灾区人民我想对你们说


"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南方的水灾方面的情况,马上当地联系记者***。”“主持人你好,据我们了解从下午持续水位上升了1米,可以说水位上升的非常迅速。大家看画面,房屋毁坏的非常严重,桥梁也是被大水冲毁了,许多居民都在自己的房屋顶上等待救援”

  我的心也是为之一振。听——快听!我听到了受灾的老乡向我一一道来他们的生活···

  大雨在天空哗哗的落下,泛滥的河水吞噬了我们的家园。有的乡亲们站在高高的瓦砾上等待这官兵的救援;还有的老乡双手紧紧的抓住树干,生怕被洪水卷走。虽然我们可以暂时没有居所,我们可以暂时没有食物来维持自己的生命;但是我们有颗不被灾难所冲垮的心,有千千万万的中国人在支持我们,难道灾难可以压倒我们中华民族千百年的精神吗?不能!

  因为汶川不跨,中国有了焕然一新的汶川;因为玉树不倒,我们有了眼前一亮的玉树。难道区区的水灾能把美丽的江南洗涮成一块贫瘠的土地吗?我想是不能的。因为风雨过才会有彩虹的出现,因为洪水过后充满生机的太阳还是会从东方缓缓的升起!

  我看到了······

   看到了农民伯伯带着草帽弯着腰在田施肥;看到了孩子们在阴凉的草坪嘻嘻的玩耍;听到了朗朗的书声在校园里传开···

  因为这就是希望,因为希望就在不久的明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诗中的“春”
       上帝,是自己来做的
       感受秋天
       毕业了依旧记得你们
       一次有趣的实验
       欢乐世博游
       泪如雨
       伤心的过去
       实践基地显身手
       初中生谈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人民利益重万钧读后感
    我为灾区献爱心
    为人民服务读后感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人民币说明书
    致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汶川灾区的孩子写一封信
    至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致四川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