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感受秋天


      秋天,是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是一个亲人团聚的季节;是一个寂寞孤独的季节......

      果实累累的金秋,包含着农民太多的心血与汗水,是一个让每一个农民脸上都荡漾起微笑的季节。玉米的成熟,高粱的收割,那一片片金色仿佛都是秋天送给农民最丰硕的奖品,只有秋天能够看到那些淳朴的农民在炎炎的夏季那不辞辛苦地劳作。当城市人都坐在空调下边呼吸着凉凉的空气时,只有他们——农民,在大大的太阳下,在干热的大气下,在无边无际的田间中不辞辛苦的劳作。他们只为了自己的家人,为了家人能有一个舒适的生活。所以,秋天是最懂得农民的心的,他让农民的努力都没有白费,用尽所有的力气,让秋风把一切都吹得变黄、吹得成熟,吹起了农民脸上早已干枯的笑容。

        八月十五的中秋节,是一个让游子梦寐以求的日子,是一个可以让他们回到母亲那宽厚安稳的怀抱的日子。中秋节让在外奔波的人勾起了对家的思念,“独在异乡为异客”的心情是难忍的,因为在异乡那万家灯火中,没有一个是属于自己的,而自己的家却在千里之外。家是每个人的港湾与永远的栖息地。秋天是可谢的。在秋季在八月,人们可以回到千里之外的家,与家人团聚在一起,品尝着那象征团圆的月饼,享受加带给我们的温暖。所以,要感谢秋天,是他带给了我们回家的机会,与家人团聚的机会。

        世间总是讲:“一件事物有利也有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毕业了依旧记得你们
       一次有趣的实验
       欢乐世博游
       泪如雨
       伤心的过去
       实践基地显身手
       初中生谈爱
       有时我也想若无其事的傻一回
       初中感情变迁
       雨中的世界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感受乡村的美景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感受青春
    感受关爱
    感受幸福作文400字
    感受乡村的美好
    感受自然600字
    感受大自然
    我感受到了生活的一份爱
    感受“磨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