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次,我淋雨了


这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正在补习班上课,突然间天空一片昏暗,一道闪电划过了天空,仿佛天被劈开了,一个炸雷打破了教室的宁静,一声声震耳欲聋的雷声震得人心慌慌,我担心没人来接我。  
  这时一道道雨柱从天而降,雨水在路上形成了一条条小溪,那淅沥淅沥的雨声敲打在我那颗忐忑不安的心上,我心乱如麻。雨犹如一根根针扎到地面噼呖啪啦的,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心慌。  
  “叮铃铃”下课了,有不少家长打着伞来接自己的孩子,唯独没有爸爸妈妈的影子,雨水都积成了小溪,看着恐慌的行人,我心里蹦出一个念头——我自己回去,自己战胜暴风雨。说着我就拎着补习班的书包冲进雨中向家里奔去,我从小到大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有伤心的,有快乐的,但还有后悔的……我已被淋成了落汤鸡了,全身湿透了,我深一脚浅一肢地行走在雨中,我不知怎么地脚下一滑,“扑通”一声摔倒了。此时委屈的泪水和雨水混在一起,顺着脸颊流下。我心里充满了无数的怨恨和委屈,但现实是残酷的,是无法逃避的,我只好硬着头皮从泥水中爬起来继续走着……  
  可算回家了,我被雨淋的全身湿漉漉的,我这才想起来爸爸妈妈有事不在家,原来是我误会了,我心中的不满随即烟消云散。就在这时电话响了,从电话的那一头传来了爸爸妈妈那急切的声音,虽然远隔千里,我隐约地能看见风雨后的那一道“彩虹”。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后一次同桌
       触动
       暑假趣事
       小事不小
       飞舞的思绪
       母爱
       记一次难忘的科技节
       夏天落叶
       街头发生的小事
       “可恨”的公交车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那一个晚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