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让我揪心的一幕


让我揪心的一幕

      今天下午我回家的时候路过一个店,那里传出“唧唧”的声音,仿佛是一首美丽的歌谣。我想那家店一定是有卖可爱又毛茸茸的小鸡吧!我上前看了看,果然如此。我突然注意到那边有一堆小鸡挤在一起,我仔细看了看,我发现了那一群小鸡中有一只小鸡的翅膀有点点红色。那些小鸡退开了点,我意外地看到了那只翅膀有点红的小鸡的小爪子上流着鲜红的血,就在那下一秒钟我发现了那个原因。那个原因真是让我意想不到,让我的揪着疼!像刀在身上刮了千万道口子一样!

    我看到的是其他有几只较强壮的几只小鸡不停地陆续地狠狠地不留情面地啄着那只小鸡的稚嫩的小爪子。顿时我呆了!我的心里在想:同样是鸡为什么,有的就要忍气吞声,任劳任怨。有的则仗势欺人,以大欺小!这不就是和人的以前黑暗的旧社会一样的吗?富裕的人和贫穷的人的差别待遇!这不也是吗?看着那一次次惨不忍睹的画面,我的心不经揪着痛。小鸡一次次那些被啄,它都在煎熬这一次次折磨。它极力想逃出他们的魔爪!可只有一只脚走路的它,怎么也走不快,只是没走出去几步又被旁观的小鸡无情地有拖回了那个无底的深渊!它再怎么逃都是无济于事的。而那些仗势欺人的小鸡只是快乐的把这个自己的同类当玩具一样捉弄、折磨、欺负。可是它们从来没想过那只被他们当玩具一样玩弄的小鸡又是什么样的感受!它们暂时的快乐付出的是它们朝夕相处、互帮互助的一个好朋友的终生残疾甚至生命!此时我觉得那些仗势欺人的小鸡要好好地上一节课,那节课的主题——将心比心。当上完那节课的时候,我想:它们一定会认识到自己犯下的严重错误。

    在心痛的同时,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近视那些事
       上海世博会游记
       参观中国馆
       不出国门,游遍世界
       我的假期生活
       快乐的夏令营
       一件难忘的事
       有时,我也想开心
       富有意义的军训汇演
       军训中,我们学到了……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让我感动的乞丐
    让我再想你一回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堂让我震惊的拓展课
    这事真让我欣慰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爱,让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让我们做个有道德的人
    爱,能让我们更加坚强
    感动,让我点一瓣心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