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保险伴我快乐成长作文

我刚记事的那会儿,就听妈妈说她给我买了一份保险。那时小,不懂保险是什么,妈妈只是说给我买一份保障。后来上学了,学校开始为我们办理保险,老师讲了一些保险常识,但我是这个耳朵听那个耳朵冒,稀里糊涂地把钱交了。对保险似乎只有一点感觉,那就是没用,是一种浪费。
   保险到底是什么概念,以前我真的是“七窍通六窍——一窍不通”。今年春节,妈妈带我跟姥爷姥姥一起去农村的老姥爷家走亲戚。无意间听老姥爷讲了他们那里的一件事,一件有关保险的事。有一个阿姨得了重病,不能动弹,家境又不宽裕,如果不是因为参加了重大疾病保险,她很可能会因为治不起病而命丧九泉。她参加保险了,情况就不同了。保险公司给了她几万元的资助,不仅缩短了病痛折磨的时间,治好了病,还减轻了治病的经济负担。现在这个阿姨身体可好了,上山下地什么都能干。这件事儿让我对保险有了根本的改变,真正懂得了,保险是一份保障,你有病有灾有难的时候,很多人都在帮你;你安然无恙健康快乐的时候,它是一份善心,一种人间的爱,因为你也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今天我是风华少年,往后的路还很长很长。有保险伴我同行,我的成长一定不会有后顾之忧。保险,我生命的伙伴!保险,我人生的朋友!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

四年二班:于越

指导老师:阎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5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麦饼作文
       第一次炒蛋炒饭作文
       最令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800字
       包粽子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200字
       夸夸我的外婆作文
       早上的日出作文50字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保险伴我快乐成长作文
     做麦饼作文
     第一次炒蛋炒饭作文
     最令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800字
     包粽子作文
     骄兵必败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激烈的长绳比赛作文
     一件意外的事作文500字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作文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琴声伴我成长
    经典诗文伴我成长
    爱伴我行
    党旗飘飘伴我成长作文范例
    让诚信伴我们同行
    那些年陪伴我的同学
    你们陪伴我的四季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