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放鞭炮作文

每年春节,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每家都热热闹闹地在一起过新年,让我最高兴的事就是放鞭炮。 天刚一黑,东南西北到处都闪耀着各种花炮的亮光,各种不同形状的花炮在天空中争奇斗艳,像春天里开放的鲜花迎接新年的到来。
   我第一次是和爸爸一起放的鞭炮。爸爸拿出一个花蝴蝶,轻轻地放在地上,快速地点燃,刹那间,蝴蝶身子后面喷出五颜六色的火焰,猛然间飞了起来,在天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不见了。我也学着爸爸的样子哆哆嗦嗦的点燃了一个花蝴蝶,我很害怕,点燃了赶紧跑的远远的,花蝴蝶闪着夺目的光彩,直冲上天空,像是我们放飞的理想又高又远。我又壮着胆子点燃了一挂小鞭炮,我吓得连忙躲到了爸爸的身后,用双手堵住了耳朵,大家看到我狼狈不堪的样子都笑了。爸爸鼓励我说:“孩子,别怕,勇敢点。”
   越接近零点,鞭炮声越响,天空中缤纷的花开得更多,更艳了,这花开在天上,开在地上,也开在人们的心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57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购物的老妈作文
       唠叨的奶奶作文
       我的刘海作文
       关心我的表姐作文
       描写小溪的作文300字
       描写春雨的作文300字
       美丽的天空作文400字
       游览花海作文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作文800字
       我的故事作文1000字
     
     学打乒乓球作文400字
     自己梳头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
     督导检查作文
    过年放鞭炮
    过年放鞭炮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