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停电以后作文

昨天我刚吃好晚饭,正准备去写作业,突然一下就停电了,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这下完了,我的作业还一堆没写完成呢!天色这么暗,我怎么写字啊!我心想。
   我看现在天还有点亮光,就搬了一把椅子和一个板凳,坐在外面写作业。渐渐地天色慢慢的暗了下来,可电就是不来,我听妈妈说,整个村子都停电了。没办法,妈妈拿着手电筒照射着我写字,于是,我就在妈妈的陪伴下做作业。我觉得,妈妈这么幸苦的拿着手电筒照射着我写作业,我应该认真的写字,不能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写着写着,舅妈送来了一支蜡烛,妈妈赶紧去房间点上蜡烛,我又继续写作业,可是蜡烛的火光总是一闪一闪的,把我弄得头昏眼花,还有那蜡烛的火光总是随风飘荡,实在是受不了。我真不明白,房门关的,蜡烛的火光还在不停的闪烁,难道房间里有风还是空气引起的!还是其它的原因!此时此刻的我多么希望我的小台灯能“显灵”,照亮我的作业本啊!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就在我聚精会神写作业时候,电忽然来了,妈妈的一声叫喊,我才明白是电来了。我赶紧把蜡烛吹灭,开启灯继续写作业。
   唉,没有了电是多么不习惯啊!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电对人类的重要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56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火灾作文
       社会实践卖报纸作文800字
       回乡之旅作文800字
       助人为乐的外婆作文
       我亲密的小伙伴作文400字
       暴风雨过后作文
       美丽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箍牙记作文1000字
       竹林间的笑声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停电以后作文
     一场火灾作文
     社会实践卖报纸作文800字
     回乡之旅作文800字
     小枕头作文
     第一次偷偷看书作文800字
     参观大丰海洋科技馆作文
     缝衣和袜子作文
     感动我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作文900字
    衣物被盗以后作文
    停电作文
    二十年以后回故乡
    长大以后作文300字
    我长大以后要当科学家
    放学以后的生活会更加丰富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