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鱼尾狮公园作文

讨厌的雾霾使我们的飞机晚上十一点才到了新加坡。在宾馆里美美地睡了个好觉后,就奔鱼尾狮公园去了。
   鱼尾狮公园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它是新加坡的标志和象征,鱼尾狮雕像就在那里。传说,古时新加坡名为“谈马锡”,爪哇语的意思为海城。公元十四世纪时,有一个印尼的王子发现了这座小岛。他在这个小渔村里看到了一头神奇的野兽,后来得知是头狮子,便将这座小岛命名为singapura(狮城),后来就变成了现在的名字“新加坡”。鱼尾狮雕像就坐落于新加坡河畔,狮头代表“狮城”新加坡,鱼尾象征古城“谈马锡”。
   如今,每天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鱼尾狮公园观光。我们去的那天,天气很好。来到公园后,我们就开始拍照。每张照片几乎都是以鱼尾狮雕像为背景。白色的鱼尾狮雕像挺高的,看上去应该有七八米那样,形态生动,嘴中喷出长长的水流,在碧海蓝天和繁花绿树的衬托下,显得清新可爱,十分壮观。
   鱼尾狮公园其实不大,但它给我们留下了近乎完美的印象,我和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它。我们不仅照了相,还买了很多小纪念品。如果有机会再去新加坡,我一定还会去鱼尾狮公园。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四年二班:于越

写于2013.1.29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38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第一次迟到作文
       夜间动物园作文
       可恶的风作文
       丰雪作文
       与众不同的课作文
       温暖作文
       让红领巾更红更艳作文
       鞋子的争吵作文
       观《《天门狐仙》》有感
     
     鱼尾狮公园作文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第一次迟到作文
     学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零分试卷作文
     游遂宁水上嘉年华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800字
     暑假那年我撒谎了作文300字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