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成长的旋律

  

大自然的蝉鸣鸟叫,校园里的歌声书声,成长历程中的哭声笑声,亲朋好友的的一句安慰.鼓励的话,还有来自内心的深处的呼唤… …它们都在我们身边美好的存在着,伴随着我们的生活。

 

小时候,我只知道世间有美的,却不知道也有丑的,只知道有善的,却不知道也有恶的。知道得太少太少,明白得也太少,在那纯真无知的童年世界,我只有往前走,往前走,任凭那稚嫩的小手,顽皮的调弄着那温暖的河水和那柔柔的沙石。

渴望自己快快长大,让梦想带自己去开阔视野。望着蔚蓝的天空,幻想美好的未来。当风依然的吹,吹不走童年的铅华,当海不停的冲打,冲不走儿时的痕迹。太阳下山了,整夜的星空,失去了童年,我还有更多追求!

 

凝望着美丽如故的岁月,脚踏着弛骋的归途,梦幻着玫瑰所寄托的梦境,企盼着岁月带来的祝福,遐想着未来人生的蓝图,赞叹着往日热闹的舞台,想起已经过去的四千个日日夜夜,猛然发觉,童年时代的纯真与梦想,随着时间的小船,悄悄流走,随着波浪似的人生海洋,离我而去… …

 

“沙沙沙,沙沙沙… …”绿化带里,一阵微风吹过,树叶们不知在说什么悄悄话。今天的阳光是截然不同,小女孩正握着水管在为花草树木浇水:树叶好绿,绿的直发亮;花儿好美,如同一个花仙子。

 

“哗哗哗,哗哗哗… …”食堂的水槽边,水龙头里的自来水依然欢快的唱着歌。几年前,一个小女孩连洗手都要踮着脚尖,如今,已经能主动去把那忘记关闭的水龙头关上了。

 

“嗒嗒嗒,嗒嗒嗒… …”操场的跑道上,响起了同学们有节奏的脚步声。一步一个脚印,那脚印深深印在跑道上,印在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心上… …曾经有一次,那一个女孩摔倒了,哭着嚷着要妈妈,是体育老师用有力的臂膀把她抱起,现在,她就在里面轻快地向前跑着。

 

难忘那成长的旋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杭州之旅
       《对不起,我错了,我们交往吧》
       开学了
       爱一个人
       我当小老师
       护林员的春天4
       架起与书沟通的桥
       春天在哪里?
       丽丽姐姐
       可爱的小虾米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成长路上无捷径
    成长的温暖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读后感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路
    成长终究能带来什么
    成长的书香读后感
    雨的旋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