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那个人,你一点也不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周五放学,慧慧我们三个人一起去逛街……

 铃铃……铃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放学了。之前约好的一起去逛街,因为不是太远,背上书包,就走了过去。“你看这个好不好看?这个呢?哇,还有那个,都好漂亮阿!”我们不约而同的说着。终于有时间逛街了,我们都很兴奋,都很有劲头!从第一家开始逛,又买这又买那的。

  “咦?饰品店。走,进去看看阿!”“恩恩,都好漂亮呢!”附近有好多卖吃的的,我们一边逛着街,一边买着东西吃。“冰激凌,冰激凌!”我惊喜的喊道。因为是夏天,温度还很高,逛了这么久,大家都感到口干舌燥了。一人一个冰激凌吃了起来。看见奶昔什么的了,又想喝这个了,管它呢,买吧!整个街市我们来回转,转过来,转回去。“喂,你们看那。那个发卡好看吗?”“恩……我还是觉得另一个好看呢。”慧慧在一旁无奈说:“嘿嘿,都好看都好看。”

  不知不觉的,已经逛了好几个小时了。我的腿开始疼了,走不动了,我停下来说:“我回家了阿,腿好疼啊!你们逛吧!”慧慧说:“恩,腿疼就先回去吧!”可是她却说:“在逛一会吧,就一会啊。”我很为难的说:“真的不行了,哪天有空再接着逛吧,今天真的不行了,腿真的很疼啊。我真走不动了!”慧慧也说着:“是啊,让她回去吧。”她又说:“就一小会儿。”无奈只好忍着疼痛又跟她转了一会儿。

  ……

  你一点也不关心我,对吗?你的腿不疼,就不顾别人吗?通过这件小小的事情我就很有体会:谁真正关心我,谁一点也不关心我。只是虚情假意而已。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和睦相处
       我的错误
       《我们班里这点事》1
       我的世博会之旅
       图书交易会
       正确思想【智慧启迪】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鸡皮疙瘩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一个人长大
    我敬佩的一个人500字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那个夏天许下的愿望
    那个美丽的地方
    难忘那个卖豆浆的小女孩
    那个丫头作文600字
    那个人就是娘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妈妈
    一个人的路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