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50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500字

世上有许多不胃寒暑、默默工作的人。但是让我最敬佩的是那每天穿着蓝色制服在我家门前的马路上辛勤工作的清洁工人。

她,一个矮矮的个子,胖胖的身材,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就像两颗美丽的黑珍珠。每天拿着一把长长的破旧的扫帚在马路上工作着。

记得在2008年春节的那一场大雪。许多人冻得都多进了家里,而那位矮矮的个子,胖胖的身材的阿姨依然拿着铁锹在雪地里铲雪。我静静地站在一旁,凛冽的寒风吹得我直跺脚,那位阿姨却把冻得红红的双手放在嘴爸爸边哈哈气,又开始工作。她拿起沉重的铁锹,然后把雪一次又一次地铲进垃圾箱。看着阿姨冒着鹅毛大雪[注: 像鹅毛一样的雪花。形容雪下得大而猛。]铲雪时,我忍不住跑上去问:“阿姨,您不怕冷吗?”阿姨听了,和蔼地对我说:“你看,这被大雪封锁的道路,如果你不去铲它,那我们就没办法行走了。”说完,她立刻拿起铁锹铲起雪来。看到阿姨这么辛苦,我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跑上去对阿姨说:“阿姨,让我来帮您铲吧!”阿姨听了说:“你还小,还是去关心你的学习吧!”说完,之间阿姨一会儿左铲铲,一会儿右铲铲,一会儿用嘴哈哈气,又拿起铁锹开始工作。天下着茫茫大雪,仿佛给她穿上了一件白棉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外国朋友
       不一样的爸爸
       我们为祖国骄傲
       请冷静三分钟
       长沙之旅
       秋游植物园
       关于野炊的作文
       关于大象的作文
       海南之旅海底潜水
       一次难以抹去的回忆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最敬佩的爸爸
    一个让我敬佩的人
    母亲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妈妈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200字
    我敬佩的人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我最敬佩的我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