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让我敬佩的人


一个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她,一个平平凡凡的人;她,一个实实在在的人;她一个令人敬佩的人。她是这个学期才转来的,穿一身朴素的衣服。他口吃,所以总是让人欺负。但她从不自卑,反而每天都念''顺口溜''。果然有效果,她不再那么口吃了。她说她还要继续努力。

卓尔不群[注: 卓尔:特出的样子;不群:与众不同。指才德超出寻常,与众不同。],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可她并不骄傲,总是不耻下问[注: 乐于向学问或地位比自己低的人学习,而不觉得不好意思。],别人提出的意见,她认真听取并接受,因此老师让她做了班长。她做了班长后,学习更努力了,她总是宽容大量。

记得有一次,班里的一位男同学欺负她:“一个这么丑的人,也配做班长,你还不如给我做马骑呢,哈哈。"全班的人哄堂大笑。我以为这次她会哭着去报告老师,谁料她不紧不慢的说:“我虽然不如你们漂亮,但不是丑的人就什么都不能做,俗话说得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一个人不能只看她的外貌美不美,要看她的心灵美不美。''她振振有词地说着。刚才那个欺负她的人听了她的话,噤若寒蝉[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我的朋友
       我爱你母亲
       我的理想作文350字
       花园里萌动的生命
       与蜜蜂的决战
       心灵的灯光
       我就是在意你
       关于惊喜的作文
       勇敢面对逆境
       夏天来了作文4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让我感动的乞丐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让我再想你一回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一堂让我震惊的拓展课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