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敬佩的人300字


我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在我的身边有很多值得敬佩的人,但我最敬佩的却是身残志不残,乐观、积极生活的残疾人。

在我们小区有位阿姨,她小时候因为发生了一次车祸,导致右腿被截肢,但她却没有因为少了条腿而自暴自弃[注: 暴:糟蹋、损害;弃:鄙弃。自己瞧不起自己,甘于落后或堕落。]。每次当我看到她时,她总是笑眯眯的,待人也和蔼和亲。最开始我并没在意她,但通过一次和她的接触,我对她产生了敬佩之情。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作业下楼去玩,刚走到她家门口,就看到她一瘸一拐地端着一盆衣服出来晾,当她开始晾衣服时,由于身体不平衡,差点摔倒,我连忙上去想帮她,但她笑了笑对我说“没关系,我会想办法把衣服晾上去的”接着,只见她一手抓着晾衣服的绳子,一手艰难的慢慢把衣服先搭上去,再理好。嘴里还哼着歌曲,并没感到晾衣服是件令人烦恼的事。我怀着好奇的心情问她“您为什么不让您家人帮你呢?”阿姨回答我“这点小事不算什么,一般的家务事都是我自己动手,家里人有他们自己要忙的事,我不想拖累他们。”我听了她的回答,心里立刻对她升起了敬佩之情,阿姨没有因为自己是残疾人而放弃对生活的热爱,而是努力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勇敢而乐观的面对生活。

她是一位值得我敬佩的人,尤其是她的那种自强不息[注: 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平凡而又伟大的老师
       我心中的梦想
       我爱武术
       给孔子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过得太快
       文明出行践行者
       游海洋馆
       关于感受自然的作文
       光辉的旗帜正飘扬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敬佩的一个人500字
    我最敬佩的爸爸
    一个让我敬佩的人
    母亲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妈妈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我最敬佩的我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