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一次难忘的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在5.12大地震中,死了许许多多的同胞,可其中有一所最牛的学校。为什么说它是最牛的学校呢?在平常他们都定期进行演练,所以在地震中,他们有次序地离开,没有一个人员伤亡。你说这是不是最牛的学校?学校为了提高我们的防震应急,所以特地给我们安排了演练呢!4月14日, 4:00左右,期待已久的演练终于开始了。

忽然,一阵阵警笛声向我们传来。全校同学马上蹲在桌子旁,一手抓着桌脚,一手挡在眼前,不让眼睛受伤。

一年级的同学马上跑到他们做操的地方,双手抱头,蹲下。同时三年级的同学也在逃离,到了楼下也马上双手抱头,蹲下。现在是二年级和五年级逃离了,他们一到楼下就蹲下,抱头。现在轮到我们四年级和六年级疏散了。一班和二班从左边的楼梯逃离,三班和四班从中间的楼梯下,我们班和六班从右边的楼梯疏散。到我们班疏散了,我们双手抱住头,按一到四组的顺序疏散。我们听老师的指挥,双手抱头,一个紧接着一个,不慌不忙、紧然有序地疏散。我们下了楼梯,马上听老师的话:第一组蹲在这,第二组蹲在那,第三组蹲在这,第四组蹲在那,老师把我们安置好后,自己也蹲了下来。我们保持姿势不动,静静地等待演练结束。

演练结束了,领导又把要注意的几点讲给我们听,这一时刻是我最难忘的时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睦相处
       我的错误
       《我们班里这点事》1
       我的世博会之旅
       图书交易会
       正确思想【智慧启迪】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鸡皮疙瘩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被50元践踏的自尊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难忘的一曲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