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除夕夜作文

这是一个让我难忘、美丽、幸福、愉快的除夕夜,也是我们全家人大团圆的日子。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家家的阳台上都已经挂红灯笼,像黑天中的“红月亮”。
   鞭炮声夹杂着七彩的礼花飞向天空,如仙女下凡,美如画。
   “爷爷奶奶,吃年夜饭啦!”我奉爸爸妈妈的“命令”请爷爷奶奶上座。
   “啊,好丰盛的菜呀!”中间摆着一大碗热气腾腾的小鸡炖蘑菇。旁边摆着一盘子的糖醋鲤鱼,一盘红烧大虾,一碗梅菜扣肉,旁边摆着好吃的香肠,脆脆的排骨,很多很多呢,我忍不住闭上眼睛,吸了吸鼻子,然后慢慢地把气吐出来,做了一个优雅的动作;“好香啊。”我说。这时候,正好被爸爸看见了,爸爸大笑起来,爷爷也笑咪咪地拍了拍我的脑袋。
   妈妈把酒放在桌子上,说:“爸,妈,快动筷吧。尝尝您儿子的手艺还好吗?”我今天特别乖,夹起一只鸡腿,就往爷爷的碗里送,说:“爷爷,您吃您吃!”
   “好,好,我吃,我吃,谢谢乖孙女。爸爸拿起酒瓶,给爷爷奶奶斟满酒,我从爸爸的手里拿过酒瓶,为爸爸妈妈也斟满酒,为我自己也倒了一杯,像大人似的装腔作势的说:“今天喝她个一醉方休。”一句话说的大家哈哈大笑,爷爷笑着用手指点着我,却说不出来,奶奶笑的直不起腰来。我又端起了酒杯,朝着奶奶说:“来,我们干一杯。”奶奶点头笑着说:“好,好。”就第一个端起来酒杯,我们也跟着站了起来。“砰”五只酒杯碰在了一起,发出了一个响亮清脆的声音。我喝了一大口,顿时面颊通红,头像古人念书一样摇晃起来,筷子在碗里乱舞。奶奶关心的说:“宝贝,你晕不晕?”就在这时,爸爸妈妈说话了:“我们的女儿真是女中豪杰啊”
   哈哈——笑声传出了屋内,传向爆竹声声的天空——

除夕夜作文
   “嘭!”“啪!”“噼里啪啦!”吃完年夜饭,鞭炮声与烟花声争先恐后地钻进了我的耳朵。我迫不及待的跑到了阳台上。啊!那鞭炮与烟花,把夜空照耀地如白昼一般。那月亮、繁星,都黯然失色了。
   快看,那一颗如蓝宝石般光彩夺目的烟花,如一个淘气的孩子,一下子窜到半空。“啪!”刹那间,那“蓝宝石”又变成了一朵迎风盛开的蓝色“牡丹”。夜空一下子流光溢彩,甚是美丽。院子的一角,还有两只金色的“小蝴蝶”正在追逐嬉闹,翩翩起舞。还有一种烟花图“金龙腾空”,那一条威风凛凛的金色巨龙,仿佛真腾云驾雾,赶来给人们拜年。
   接着,一棵五颜六色的“礼花树”跃入了我的眼帘。那绚丽多彩的“礼花树”,又如以为婀娜多姿的姑娘,在夜风中亭亭玉立。它那五光十色的火花,有的红如血,恰似高山上的红梅;有点白如玉,又似迎春的雪莲。它们忽而像高挂的明灯,红光闪烁;忽而像漫天的繁星,光辉灿灿。伴随着火光,无数红色的降落伞被冲上夜空,又轻轻的、慢慢的从夜空飘落,犹如一个个俊俏美丽的仙女打着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402/2050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元宵节作文300字
       外婆家的春节作文300字
       元旦作文300字
       快乐的国庆节作文400字
       相信自己作文800字
       方山一日游作文800字
       宽容作文1000字
       享受幸福教育作文800字
       童年作文10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800字
     
     开心的国庆节作文200字
     春节作文600字
     快乐的春节作文400字
     老师的节日作文300字
     快乐的春节作文450字
     happy过大年作文
     除夕夜作文
     难忘的元宵节作文300字
     外婆家的春节作文300字
     元旦作文300字
    除夕之夜作文300字
    除夕之夜作文500字
    万圣狂欢夜作文
    雨夜作文600字
    冷雨夜作文
    夏夜作文600字
    除夕的夜晚
    除夕的夜晚作文400字
    热闹的除夕作文
    这醉人的夏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