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元旦作文300字

2012年已经离我们而去,2013年的钟声已经响起来了。
   今年的元旦真热闹啊!看!人们都穿上了新衣服,每条大街小巷都有那么多五颜六色的身影在晃动,像河水一样流淌,前不见头,后不见尾。商店刚开门,人们便像开了闸的潮水一样,把商店灌得满满当当。节日的彩灯把广场照耀得像白昼一样明亮。家家户户都清扫了房屋和庭院,贴上了春联、年画,挂起了灯笼,上面还有牛的图案,这当然是牛年了。门口还贴了倒“福”字。大人们手里拎着大包小包走亲访友很快表演开始了,节目还真丰富,小品、杂技、反串艺术、歌舞……看着他们搞笑的表演,我笑得在沙发上直打滚。最好玩的要数那个反串艺术了,一个女演员穿得花枝招展的,在舞台跳舞,还唱了好几首女生的歌,可是最后主持人告诉我们,这是一个男人扮演的,我们都惊呆了,紧接着我笑得在那不停地拍床打椅。
   表演结束了,走出广场时,我觉得自己已经筋疲力尽了,因为力气都笑没了。今天,真是一个狂欢之夜!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日记?】

  一:选好题材

  选择有意义的,积极的,向上的题目,材料。()在写日记中要有自己的判断,观点和想法,不能平铺直叙,寡淡无味。最好让人看了你的东西,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二:注意观察事物

  多观察身边的事物,观察他们的特征以及他们的变化;事物的发生,发展,结果是什么;要“用眼,用脑,用手”,用眼去仔细地看,用脑去认真思考,这件事的对与错,好与坏;用手记下自己的感想。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三:多看书,充实自己

  多看故事书,语文书,暑假作业上的小短文,还有《日记起步》,尽量多地增加自己写日记的内容。字,词,句,优美的段落,可以模仿,结合自己的生活加以充实,切不可不动脑子地照搬照抄!

  • 元旦作文300字
  • 快乐元旦作文700字
  • 庆元旦作文35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402/2050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国庆节作文400字
       相信自己作文800字
       方山一日游作文800字
       宽容作文1000字
       享受幸福教育作文800字
       童年作文10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800字
       城市的秋天作文1000字
       春节作文800字
       写春节的作文
     
     开心的国庆节作文200字
     春节作文600字
     快乐的春节作文400字
     老师的节日作文300字
     快乐的春节作文450字
     happy过大年作文
     除夕夜作文
     难忘的元宵节作文300字
     外婆家的春节作文300字
     元旦作文300字
    我的表姐作文35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猫和公鸡作文600字
    描写泥鳅作文400字
    可怜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聪明的鹦鹉作文400字
    蚂蚁作文600字
    热心的小鸟作文300字
    画眉鸟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