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万圣狂欢夜作文

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节日,传说在万圣节那天,会有鬼。所以很多人在家里制作了南瓜头,晚上来吓唬别人;还有小孩在别人家敲门说着:不给糖就捣乱;还有人用电子邮箱发贺卡来祝福……
   万圣节是在十一月一日。在西方的国家,一片热闹:
   一个叫红红的小女孩正在跟着一群小伙伴们一起到别人家敲门,口里念着:不给糖就捣乱,快给糖果,不然我真的要捣乱啦。那个人的家打开了门,给了小朋友们糖果,嘴里微笑着说:给你们糖果吃,不要捣乱哦,快走吧,去别人家好好地玩,祝你们快乐。红红和小伙伴们到另外一个要糖果吃,嘴里还吃着香香的糖果,对那个叔叔说:不给糖就捣乱,给糖果吃,不然我们就要捣乱哦。可是那个叔叔非但没有给他们糖吃,还骂了他们一顿:“去去去,你们别来捣乱,别去我家要糖果,你们快点滚出去,去别人家要糖果,别到这儿来。”红红和小伙伴们哭了,垂头丧气的走到另一家,“啊!有鬼啊!”“别怕是我。”一个戴着南瓜头的叔叔说道,原来是你啊,小伙伴们和红红红惊呆了,这位吓唬我们的叔叔竟然是不给我们糖的叔叔,那位叔叔见伙伴们和红红很惊讶,解释道:“大家不用怕我,我只是逗你们玩的,来来来,叔叔给你们糖果吃。”小伙伴和红红领了糖果,嘴里一片欢笑。
   万圣节虽然有时又会被别人吓,但也可以要糖果吃。
   万圣节是多么美好啊!

【写作指导:小学一年级如何写好作文】

  一、提高认识事物和表达事物的能力。

  二、把认识结构作为作文的核心,包括学习知识,观察积累,记忆储存,训练思维,丰富想象,培养情感,锻炼意志;从说到写,推敲修改,多读勤写。

  三、树立大作文观,听、说、读、写有机结合,学会五种立意法:以事赞人,直抒胸臆,借物喻理,触景生情,托物言志。

  四、实施五项训练

  (一)字词训练。掌握运用字词的金钥匙:联系自己熟悉的事物;联系自己生活实际;联系自己学会的语言及字词知识。

  (二)句子训练。只要是一个句子,都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说的人、事、物、景,二是说目的。可以改让学生凭图、看物、对话、练习说写一句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四要素完整的话,四种句型,九种句式的话。()学生才会在作文中运用不同句型、句式,表达不同的思想、感情、态度、目的。

  (三)段的训练。它和一句话一样,也是对人、事、物、景的叙述,也是表达一个意思。只不过是把一句话进一步说得更清楚、更深刻。

  (四)篇章训练。篇是由段组成的,学会写中心明确、意思完整、详略得当的记叙文。

  (五)生活现场训练。采用生活现场训练,更好地体会“从内容入手”写作文。

  五、实行“互评互改”,培养学生思维独立性和创造性。作文写好后,组织在小组内讲评。先学习别人作文的优点,再用批评的眼光互相指出作文中的缺点,并指出改进意见。在此基础上重新再写,从而使每写一篇都有收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401/2040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有趣的风筝节作文
       特别的感恩节作文400字
       中秋的月亮作文
       又是一年中秋时作文600字
       特殊的儿童节作文
       过个文明的清明节作文
       春节作文
       圣诞节快到了作文
       教师节作文450字
       世界动物节作文
     
     万圣节作文450字
     快乐的万圣节作文400字
     动物节作文
     万圣节作文300字
     万圣节的狂欢作文300字
     狂欢的万圣节作文300字
     狂欢万圣节作文300字
     万圣狂欢节作文600字
     端午挂艾叶作文
     恐怖又有趣的万圣节作文500字
    万圣节作文450字
    快乐的万圣节作文400字
    万圣节作文300字
    万圣节的狂欢作文300字
    狂欢的万圣节作文300字
    狂欢万圣节作文300字
    万圣狂欢节作文600字
    恐怖又有趣的万圣节作文500字
    迎圣诞狂欢作文600字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