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白兔作文

  我二年级的时候,养过两只可爱的小白兔。
  兔子买回来以后,我一看,长长的大耳朵,红红的眼睛滴溜溜直转,尾巴像个小毛球,一身雪白的绒毛,真逗人喜爱!我买了一个小笼子放在楼顶,当成它的家。
  小白兔的胆子很小。只要一见到陌生人,就会躲起来,身子缩得很紧,十分害怕。刚买回来的时候,对我也不例外。后来,我一写完作业,就上楼顶喂青菜给它吃。晚上,我把兔子放在床边,和它一起入睡。我还给这两只可爱的小兔子起了个名字,长长耳朵的叫“小白”,眼睛大大的叫“小花”。不久,两只胆子小的小白兔渐渐地和我熟悉了。
  有一次,我带着“小白”和“小花”一起到楼下的草地里吃草,他们吃的津津有味。吃完后,“小白”和“小花”扑到我身上,用舌头舔我的腿,好像对我说:“小主人,你对我们真好。”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小白”它很乖,“小花”很绸皮。有一次,我要出去旅游,“小白”和“小花”跳到我面前,“小花”欢蹦乱跳,好像在说:“带我去!带我去!”“小白”拉拉我的衣服,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出去玩一定要注意安全。”
  啊!我真为我养的这两只小白密而感到自豪!

小白兔作文
  今天早上,我从家门前走出来,看见小白兔正在大大的篮子里往上爬,我想:是不是小白兔的肚子饿了,正在想办法怎么才能到外面去吃一顿丰盛的早餐。想到这,我便匆匆忙忙地跑到家去拿菜叶:菠菜、大白菜给小白兔吃,我刚出去,小白兔就快要从篮子里跑掉了,我想它肯定是饿坏了。
  我赶忙把从家里拿的菜叶放在篮子旁边,把小白兔引到篮子里。引进去之后就拿出菠菜、大白菜,双手捏住菜根,从上面往下慢慢地放,小白兔在底下津津有味的吃着,看上去像是在吃好吃无比的糖似的。
  我看着它那样子——肚皮鼓鼓的,走起路来,可能比乌龟还慢。我喜欢我的小白兔。

小白兔作文
  我家有一只活泼的小白兔,那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它可爱极了!它身上穿着一件雪白的“羽绒服”,耳朵竖在那里,像两个雷达,随时收听着周围的动静。眼睛忽闪忽闪的,像两颗红宝石。嘴巴长得很特别,是三辩嘴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后面还有一个毛绒绒的“雪球”,这就是它的尾巴。
  小白兔可喜欢我啦!每次,我放学回到家,它就朝着我的身上扑过来,舌头差点舔到我的脸上。我把它放进笼子里,从冰箱里拿出半根胡萝卜,给小白兔吃。每天给它喂食后,它都在笼子里蹦来跳去的,好像是在谢谢我似的。有一次,我起床晚了,忘给它喂食了。放学后去看看它,它有气无力地趴在笼子里,我看着心里很痛,连忙把食物放进去,它就滋滋有味的吃了起来。眼睛里看也不看我这个小主人了。
  小白兔你真好,让我有了玩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小麻雀
       乌鸦 作文
       小学生作文蚕宝宝
       小金鱼作文
       关于九色鹿的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猴子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
       关于蝴蝶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小白兔和狐狸
    可爱的小兔作文
    小白兔交朋友
    小白船读后感
    小白狗
    小白兔的围巾
    爱挑食的小白兔
    小白的选择读后感
    小白兔遇见大灰狼
    小白兔走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