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作文小麻雀

小麻雀,飞飞飞
飞到马路上
跳一跳,闹一闹
追着落叶跑
 
小麻雀,飞飞飞
飞到田野里,
嘬一嘬,尝一尝
吃光小害虫。
 
小麻雀,飞飞飞
飞到窗台前
舞一舞,唱一唱
带来了欢乐。
 
小麻雀,飞飞飞
飞到大树上
唱唱歌,跳跳舞
一个小精灵。

作文小麻雀
  在梦中,有人在叫“莎莎,起床了。”我醒来,到阳台上看了看,发现,原来是一只小麻雀。
  它头上长的毛像一块小头巾,眼睛特别灵活,眼珠子股溜溜的转动,好像对什么东西都感到特别的新鲜有趣。嘴巴又尖又长,全身的羽毛非常光滑,漂亮,身子长的又小又灵巧,多可爱啊!
  小麻雀说:“我和你做伙伴行不?”
  “好的。”我说。
  “我每天教你做作业,叫你起床,教你工作。”
  我说:“那就谢谢你了。”
  有一天,老是要我写森林运动会,我写也写不好,正在这个时候,小麻雀飞过来,把运动会的详细情况讲了一遍,我想了想,就把那篇作文写好了。
  小麻雀真聪明呵!

作文小麻雀
  我在很小的时候,总以为你和我们一样,什么都吃,就是这种单纯的想法,让你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那天,爸爸从外面捉来了一只小麻雀,它就是你。我高兴极了,把你捧在手心里,生怕你飞走。我细细地端详着,抚摸着你那还未丰满的羽毛。你那灰褐色的羽毛上有一些白色的花纹,一只尖尖的小嘴玲珑可爱。你那双悄悄转动的小豆眼略带恐惧的望着我,我们对视着,发了好一会呆。这让我情不自禁的借用李白诗中的“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
  第二天,我放学一回家就来找你,你正在我的床头惬意地打量着我的洋娃娃眼里流露出一种我从未见过的神情。我从毽子上拔下一根羽毛,轻轻地逗你玩。你乐得发出吱吱的声音,拼命地扇动翅膀,可惜你似乎还没有学会飞,只能任我摆弄。从这以后,爸爸一直照顾着你,你越来越活泼,我也非常高兴。考试考砸了,回到家里有你陪我;被同学欺负了,回到家里有你陪我;上课不专心被老师批评了,回到家里有你陪我……我们的关系也逐渐友好起来,你也不再躲我了,我们成了亲密无间的朋友。
  终于有一天,你开始没精打采,也不再进食。那时的我幼稚地想:是不是吃得太差了,应该让你吃吃“山珍海味”。于是我打开冰箱,把牛肉拿出一块给你吃,你质疑地看着这从未见过的东西,小心地舔了一下。顿时,你全身的羽毛都竖立起来。第二天我起来后又去看你,你的身体早已冰冷了。
  小麻雀,对不起,是我的可爱单纯让你受尽折磨,是我的年幼无知让你离开了世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乌鸦 作文
       小学生作文蚕宝宝
       小金鱼作文
       关于九色鹿的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猴子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
       关于蝴蝶的作文
       关于小鸟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作文400字
    说明文作文500字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