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袋鼠的作文

  这次,我总算是看到了袋鼠,野外的袋鼠不同于在动物园里关着的“笼中之鼠”,它们对人类十分警惕,见到人就一蹦一跳的逃走,十分有趣。
  袋鼠是澳大利亚的国宝,可是和中国的国宝――大熊猫不同,这里的袋鼠数量十分惊人,所以允许限量捕杀。一些时候在商店或者超市里,也可以看见袋鼠皮和袋鼠肉卖。
  袋鼠出来活动的时间大概就是傍晚,能在早上见到这么大的袋鼠群真的很难遇到。袋鼠的眼睛小小的,平常总是眯成一条线。可是如果一见到人,它们就瞪大了双眼,警惕的盯着你,好像你如果再靠近一步,它们都会飞快的逃走似的。慢慢的靠近,可以看见,一些袋鼠的育儿袋里有一只小袋鼠。它们把自己的头和前爪伸出来,懒懒的看着你,似乎它们还没睡够,正在打哈欠呢。袋鼠妈妈们紧紧守护着它们的小宝宝,生怕它们有什么损伤。
  我们一步步向它们走近,一些警惕性高的袋鼠就已经跳走了。它们蹦跳的样子也很可爱,它们的前爪就吊在那里,他们主要是靠后爪登地,尾巴有时候也会用点力气。它们跳动的不像其他动物,它们是两只前爪先落地,然后再用两只后爪在登地,身子微微向前倾。等到它们跳了一定的距离,它们又停下了脚步,瞪大双眼看着你。
  我们就这样一步步的前进,它们就一步步的逃,只到我们走出了国家森林公园为止。

关于袋鼠的作文
  森林里的动物们在比谁聪明。小兔说:“我最聪明”,小袋鼠说:“我最聪明”,小动物们都说自已最聪明。
  这天,小袋鼠肚子饿了,到山上去找鲜嫩的树叶吃。到了一个山坡上,呀!好大一片树林,每根枝条上都长出了新的嫩叶。小袋鼠找到了一个有利的位置伸长了头,津津有味的吃民起来。这时候,小兔子也找到了这里。小兔子想:“今天要比赛谁最聪明,我的想办法把小袋鼠骗到山下,让它吃不到叶子,我就赢了。”小兔子连忙说:“可爱的小袋鼠,我知道在山的那边,有一个比这里还要好的树林,那里的树叶比这里的还要嫩呀!我带你去好不好?”小袋鼠想:“狡猾的小兔子今天怎么了,有点不对劲,以前的好吃的东西从来都不会和我分享,今天怎么会这样好心?”小袋鼠说:“好啊,你先跑下去,我马上会跟下来的。”小兔子信以为真的先在前面飞快的跑了下去。跑到山脚下,扭头一看,连个袋鼠的影子都没有。小兔子很生气,就又跑到了山上,在树林里到处找小袋鼠,找呀找,自已却迷路了。原来小袋鼠已经吃饱肚子回家了。
  小朋友们,你们说谁最聪明呢?我想起了妈妈对我说的一句话:“害人之心不可有,聪明反被聪明误,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已。”

关于袋鼠的作文
  我的家有三口人,“黄牛”爸爸、“袋鼠”妈妈、“小袋鼠”的我。我们生活在一起很幸福、很快乐!我们的分工不同,每天都在各自忙碌着。
  我的黄牛爸爸像“老黄牛”一样勤勤恳恳。每天早出晚归的开出租车挣钱。周而复始地为家庭忙碌着。这就是黄牛爸爸的工作。黄牛爸爸可真辛苦啊!
  我的袋鼠妈妈像“袋鼠”一样,精心培育我,不仅让我吃饱穿暖。而且还要辅导我各科功课。我每天舒服地在她的在她的“育儿袋”里快乐地生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白兔作文
       作文小麻雀
       乌鸦 作文
       小学生作文蚕宝宝
       小金鱼作文
       关于九色鹿的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猴子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