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螳螂的作文300字

  今天天气炎热,太阳像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叫着“热热”。这时节,也是螳螂神出鬼没的时候。我看到别人的一只螳螂有眼睛,但没有呼吸器官,这真奇怪,一切生物都得呼吸,都有呼吸器官,螳螂的呼吸器官在哪里呢?我决心探索这个奥秘。
  这天下午,天气挺好。我找了一根长棍子,领着弟弟去捉螳螂。
  弟弟是个小向导,他一连向我说了好几个螳螂多的地方。“螳螂一般都在绿叶中,有的在高树上。”弟弟说。我一听这话便知道螳螂挺难捉,非做到仔细不可。我在扁豆叶上仔细寻找,忽然看到一个绿东西在叶子上一动不动,我以为是片小叶子就没在意。可我刚要转过头去的时候,忽然又发现那个绿东西动了动,我过去一看,高兴地差点叫出声来。原来一只大螳螂趴在叶子上,它以为这样会骗过我。我伸手抓住了它的脖子,没想到它的两只“大刀钩”朝我手上一钩,我“哎哟”一声,连忙放开了。我的手上被钩出了一条血印子,手背上火辣辣地疼,但是还想抓住它。弟弟跑来问:“疼不疼?”我在弟弟面前充硬汉:“这点儿小事没什么。”我一看螳螂没有跑远,就一把抓住它的脖子,并捏住它的前爪,弟弟高兴地喊着:“捉住螳螂喽!捉住螳螂喽!”我仔细一看那只螳螂,全身碧绿色,两只小眼睛鼓着,里面有两个黑点是它的眼球。它的脖子又硬又长,相当于身长的二分之一,肚子胀得鼓鼓的,上面还有几条横道,绿色的翅膀下面还重叠着发黑的翅膀。它四只爪子乱抓,两只前爪上布满了一排
  小齿,怪不得抓人特别厉害。“它没有鼻子吗?”弟弟问。我说:“它准有鼻子,可能不在头上。”
  为了找螳螂的呼吸器官,我叫弟弟端来脸盆,再倒上一些水。我俩把螳螂的头放入水中,看看它有什么反应,可它在水中一动不动,显然呼吸器官不在头上。我又把它的全身放入水中,突然,一个小气泡从螳螂的脖颈上冒出来了,我把它拿出来仔细一看,只见它的脖颈上有两个像针眼大的红色小孔儿,原来这就是螳螂的呼吸器官。
  当时,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比喝了蜜还甜。我想,我长大要当一名生物学家,去探索大自然中无穷无尽的奥秘。

描写螳螂的作文300字
  一只螳螂,会遇到许多危险。或许你正在跑步,一不留神它就会被你踩扁。
  一个周末,我在妈妈办公室的走廊捉到一只大螳螂。这只螳螂全身绿里透黄,小小的脑袋是三角形的。只见它飞到了窗台上,像故意和我作对。不过,它还是被捉住了。妈妈把它放在办公桌上的一个盆景植物上,绿色的,它也很喜欢的。回家的时候,我把它装在纸盒里,小心翼翼地捧着纸盒回了家。
  它的爪子很锋利。呆在小小的纸盒里,它也不能跳上跳下。下午吃完晚饭,全家下去给它找虫子吃,可是,不知道它吃什么,我们只能找到蚂蚁。
  它只在家里住了一天就不到就没命了。它离开了,变成一条螳螂干。我用方格本给它剪了一个盒子,把它轻轻放进去了。直到现在,它还睡在里面。

描写螳螂的作文300字
  今天天气炎热,太阳像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叫着“热——热——”。这时节,也是螳螂神出鬼没的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猪作文
       描写鸽子的作文
       关于蝙蝠的作文
       小猫作文
       流浪猫作文
       描写梅花鹿的作文
       写大熊猫的作文
       描写蝴蝶的作文
       小猫咪作文
       观察萤火虫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